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向紫菀被对方看的浑身不舒服,转过身,想要避开对方的视线。下一秒,就见左子墨也跟着跨了进来。

    这大概也是对方第一次坐普通电梯。

    当电梯下降,在某个楼层停下,有人打算进来,在看到里面的某个人时,还以为是自己进错了电梯,立马又退了出去。

    电梯门缓缓闭合的时候,还分明看到那人盯着电梯疑惑蹙眉的样子。

    温暖忍不住捂唇偷笑,跟着抵了抵紫菀的腰部,凑在她耳边道:“喂,你家总裁大人对你可真是情深意重啊。”

    “你胡说什么呢?”向紫菀一边瞪乱说话的温暖,一边偷瞄左子墨的反应。对方似乎是没有听见她们两个的对话,直看着电梯口的方向,脸上的表情并没有任何的变化。

    向紫菀这才暗暗舒了一口气,就听得温暖又道:“难道我说错了吗?能让咱们的总裁大人放弃专属的私人豪华电梯不坐,跟我们这些小员工挤公共电梯,整个公司,大概也就只有你向紫菀一个人吧?”

    向紫菀撇唇,脱口道:“他自己有病,关我什么事。”

    她也想知道,对方到底是闹哪样?从告白出错,对方威胁自己当他的女朋友,再到利诱她去他家当保姆,然后是瞒着她偷偷办了结婚手续。她直到现在还想不明白,对方到底想要干什么?

    注意到某人微微抽搐的嘴角,温暖忍着笑,****冲着身边的人眨了眨眼,“啧啧,这么快连人都敢当面骂上了,果然是进展神速啊!说吧,你们现在已经发展到哪一步了?”

    “什么哪一步?”紫菀一时间没反应过来,傻傻望着对方。

    温暖白她一眼,没见过反应这么迟钝的女人,“当然是牵手,接吻,上|床。不对,我怎么忘了,你们两个早就一张床上睡过了。搞不好这三件事早就做过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胡说什么呢?”向紫菀顿时脸红,尤其是意识到某人也在电梯里的时候,更是窘迫到不行。

    好在,对方似乎并没有听见。电梯也在这个时候到达餐厅的楼层,左子墨率先跨了出去,向紫菀却是赖在电梯内,犹犹豫豫道:“真的要一起吃?”

    温暖却是不以为然,强行推着她出了电梯道:“你怕什么?反正公司关于你们两个的传闻早就满天飞了,也不在乎多这一条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

    向紫菀还想说什么,却被温暖打断,“可是什么丫可是,你们两个本来就有一腿,大家也没有乱猜。再说,咱们堂堂总裁大人都不介意跟你传绯闻了。你一个小小的小秘书,有什么可顾虑的?就算是人家真误会什么,也是你赚到了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顿时间一脸黑线。没见过这么当姐妹的,竟拆自己的台。

    没好气的白了对方一眼,向紫菀恨恨道:“要不,我就跟大家说,其实是你们两个在交往,我只是为了给你们两个打掩护?”

    温暖大方耸肩,“好啊!只要你家总裁大人不介意,我没意见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