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嗯哼,嗯哼!”正前方传来某人隐含警告的轻咳声。

    紫菀立马很没有志气的低下头道:“当我什么也没有说。”

    进了餐厅,某人眼尖的注意到她们的方向,第一时间招呼出声,“左少,小暖?你们怎么会在一起?”

    本来嘻嘻闹闹的餐厅,因为冷然的一句话顿时间安静了下来,所有人都把视线集中到了入口处的左子墨三人身上。

    向紫菀下意识的把身体往温暖身后缩了缩,以躲避四面八方投来的探究的视线。

    相较于她的心虚,温暖则表现的一脸的从容淡定。朝着冷然的方向扬了扬眉,带着几分得意,一边朝对方走去,一边坦然回答道:“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,总裁请我们吃饭不行吗?”

    她的话,再度惹得餐厅中的众人窃窃私语。

    “我怎么不知道你们两个的关系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了?”冷然颇为玩味的扬眉,眸光有些疑惑,待视线落在她身后时,这才有了一丝了然。紧跟着轻笑出声道:“你确定是左少要请你吃饭?而不是你自己应要充当电灯泡?”

    “去你的!”

    温暖冲着对方挤了个鬼脸,然后一屁股在他旁边的位置坐下道:“排骨饭一份。”然后又转过身去看向紫菀,“小菀,你要吃什么?让这家伙去点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硬着头皮跟着温暖坐下,承受着四面八方传来的目光,一脸尴尬道:“呃,我随便。”

    冷然将碗筷推至一边,打趣盯着温暖道:“不是说左少请客?怎么就吃排骨饭,你这样未免也太不给人家面子了吧?”

    温暖呶了呶唇,看向对面坐下的左子墨道:“总裁,这家伙不相信您要请我吃饭。看来,我只好不客气了!”

    “没关系,想吃什么只管说,我让人去做。”左子墨温柔微笑着回答,让周围很多员工都看傻了眼。

    要知道对方平时很少来餐厅吃饭,一般都是出去吃,或是提前交代餐厅做好了,然后送去他私人休息室。底下的员工们很少有机会见到他,更别说是对方这么亲切温柔的模样。

    一个个不由得暗暗猜测,是不是绯闻传错了对象。业务部的温暖童鞋才是跟自家总裁有暧|昧的人?

    温暖微笑耸肩,也不在乎周围人怎么看她,大方道:“您就看着办吧,我很好打发的。”

    餐厅经理早就注意到左子墨进来,第一时间走上前,表情隐隐有些激动道:“总裁,您今天怎么亲自下来了?有什么需要直接交代一声,我让人给您送上去就行了!”

    左子墨又换上了一贯严厉冷漠的面具,淡淡道:“听说餐厅换了新厨师?”

    餐厅经理忙不迭的堆笑回答道:“是啊,总裁,这位厨师是刚从国外回来的,有特级厨师证明,是公司刚刚招进来的。”

    左子墨点头,“知道了,你让对方今天多做几道菜,我想要试试他的厨艺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,不知道总裁今天想吃些什么?”餐厅经理恭敬询问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