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左子墨看了一眼向紫菀的方向,然后道:“就让他做几道拿手的吧!要快,我们都饿了!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,我这就去让他给总裁您做。餐厅经理一边点头,一边快速转身,朝厨房走去。看的出来,左子墨的亲自到来,真的让对方很激动。

    二十分钟之后,饭菜上齐。

    不得不说,对方的确有两下子。不但做菜的速度很快,而且每道菜都保证质量。

    温暖试尝了一下,当即毫不吝啬的大加赞赏道:“哇!我第一次知道,原来咱们餐厅的饭菜也可以做的这么好吃。”

    冷然不客气的抛给对方一记鄙视的白眼,“废话!咱们左少的饭菜可是人专门做的,你以为跟你一样,吃的大锅饭呢?不过,话说回来,这个新来的厨师,厨艺的确不错。听说是国外回来的,有机会倒是想见上一见。”

    温暖立马调侃对方道:“怎么?难不成你还想学做菜?方便讨好未来的老婆大人?”

    “这倒是个不错的主意。”冷然微微耸眉,煞有其事的点头。

    温暖当即撇嘴,颇为不屑道:“啧啧,怎么,你这个花花大少也有安定下来,想要娶妻生子的打算吗?不会是我耳朵听错了吧?”

    “哥哥我想要娶妻生子有什么不对?”冷然扬眉,颇为不满的瞪了对方一眼。

    温暖再度撇唇,“我还以为花花公子都比较恋慕自由自在的生活。不会有那么方面的打算。”

    “吃喝玩乐跟花心只是哥的表象,其实,哥是个很长情的人。只不过是因为还没有遇上合适的人。一旦遇上了,势必是要娶回家认真对待的。”

    温暖接着他的话,凉凉补充道:“然后人生又多了一项乐趣,就是玩完了情|人,再回家玩老婆对吧?”

    冷然不客气的抬手,拿筷尾对准对方的脑门上狠敲了一记道:“去,女孩子家家的乱说什么?”

    温暖捂着被敲疼的额头,恼怒瞪着对方,“你这算不算是被我说中了心事,恼羞成怒?要我说啊,哪个女孩子嫁给你,肯定是上辈子没烧好香,这辈子才会这么倒霉!”

    话音未落,便对上紫菀怨恨的眼神。她可没忘了,这丫头不久前还打算把自己介绍给某人来着。

    敢情是觉得自己不够倒霉?

    温暖被对方盯得很是心虚,忆起之前的事情,不由得尴尬扯了扯唇,赔笑道:“那个,当我刚才什么也没说。吃饭吃饭……”

    说完便埋下头去,一个劲的往嘴里扒饭。

    紫菀正想要说些什么,冷不防听得一道声音唤她道:“小菀?”

    向紫菀下意识的抬头望去,就见一个身形高大,面容英俊的男子从厨房间走出来。

    “言哥哥?”看见对方,向紫菀微愣了一下,而后露出既激动而又惊讶的表情。

    “好久不见。”男子微笑上前,“这些年,你过的还好吗?”

    “真的是你啊?”

    向紫菀好不容易才从旧别重逢的激动中冷静下来,略带羞赧的朝着对方笑笑道:“我很好,倒是你,一走就是这么多年。对了,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