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杜言希笑笑道:“我刚回国,暂时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。正好看到这里聘请厨师,而我又刚好学了那么一点点的厨艺,所以就过来试试。”

    “你是说,餐厅新来的那个厨师就是你?”向紫菀脸上惊讶的表情更甚。

    杜言希温柔微笑道:“是啊!怎么样,我做的菜还行吧?”

    “什么还行,简直就是棒极了!”温暖在一旁高声嚷嚷。两只眼睛紧盯着对方闪闪发亮,抵了抵身边的好友,一脸八卦道:“这位帅哥是谁啊?”

    啧啧,没想到平时闷不吭声的好友,居然还认识这么一个帅气温柔,又会做菜的男人。

    “呃!”紫菀微愣了一下,面色略带一些不自然的介绍道:“这位是杜言希,我们小时候一起在孤儿院长大的,言哥哥一直很照顾我。”

    “孤儿院?你不是有爸妈吗?”温暖第一次听对方说起孤儿院的事情,不免有些吃惊。就连冷然跟左子墨也不约而同的露出意外的表情。

    向紫菀的表情微暗了一下,尔后,扯了扯唇,努力用轻松的语气道:“那是之后,其实,我是被现在的爸妈领养的。”

    “啊?哦!”温暖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    场面突然间变得有些冷,向紫菀努力想让气氛回温道:“你们别这样,其实,我的养父母对我都挺好的。以前在孤儿院的时候,院长,还有里面的小朋友也都对我很好。就好像言哥哥。”

    说着,看了一眼身后的男人,后者则是一脸的温柔。

    “那你有怪过你的亲生父母吗?”温暖试探着问。

    向紫菀扯唇,笑了笑道:“或许有吧!不过,那都不重要了,我相信,他们丢下我一定有她们的理由。不过,如果是我,无论如何,都决计不会丢下自己的孩子。”

    左子墨盯着她,沉默的表情,若有所思。

    紫菀紧跟着指着座位上的三人,对着身后的男人一一介绍道:“言哥哥,这是温暖,我大学室友,也是左氏公司业务部的经理。冷然,开发部经理。至于这位,是我们总裁。”

    杜言希冲着温暖跟冷然微笑示意,视线落在左子墨身上时,不由得停顿了一下,尔后礼貌且客气的开口道:“谢谢总裁对我们小菀的照顾。”

    听到“我们”两个字时,左子墨的眉头分明蹙了一下,看着对方的视线也跟着变得深邃起来。

    见他不说话,向紫菀的心没由来的变得紧张,就在她思索应该要怎样打破僵局时,左子墨扯了扯唇,有了回答道:“杜先生客气了,照顾小菀是我的义务,也是我的责任!”

    语毕,在场其他四个人脸上的表情各异。

    向紫菀是带着几分尴尬,表情明显的不自在。杜言希则是微微蹙眉,疑惑中带有一丝诧异。至于温暖跟冷然两人则分别露出了兴味跟了然的眼神。

    不过,这两个人想法倒是一样的,以为左子墨所谓的义务跟责任,指的是他男朋友的身份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