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却见左子墨长臂一伸,将向紫菀拉进了自己的怀里,不动声色的微笑道:“她刚才还忘了介绍一点,我除了是她的老板之外,还是她的老公。所以,应该是我要谢谢杜先生你之前对我们家小菀的照顾才是。”

    此言一出,冷然跟温暖的眼神同时直了。

    好在此刻餐厅里的人不多,大家都已经陆陆续续的吃好离开了。包括他们在内,只剩了不到几个人。要不然,铁定惊倒一大片。

    “什么?你们两个已经……”温暖不敢置信的睁大眼睛。在看到左子墨淡定的笑脸,以及向紫菀明显带着心虚跟闪躲的眼神时,忍不住拍案而起,怒瞪着被某人强锢在怀里女人道:“好啊,向紫菀,亏我把你当成是最好的朋友,你居然连结婚这么大的事情都瞒着我。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向紫菀张了张口,忍不住想要解释,却发现自己是哑巴吃黄连——有苦说不出。毕竟,结婚的事情是事实,没告诉对方也是事实。

    可问题是,她自己也是才刚知道不久,根本就没有机会告诉对方。再者,就连她自己都好没有整理清楚,又怎么去跟别人说?

    此刻,当着这么多人的面,总不能说她跟某人是试婚吧?就算她不顾自己的面子,也要顾忌左子墨的名声。

    咬了咬下唇,紫菀颇为为难的看着温暖道:“这个,我以后再慢慢跟你解释好不好?”

    温暖却是不依不饶的追问道:“不行,你今天必须给我说清楚。你跟总裁结婚,到底是不是真的?”

    紫菀硬着头皮道:“应该算是真的吧!”虽然自己没有亲自出面,但毕竟是办了结婚手续,而且有律师公证,就是想假也假不了。

    “啊啊啊——”

    温暖突然大叫着站起身,向紫菀吓了一跳,还以为对方是被自己瞒着她结婚的这件事情气得不轻,却见她直勾勾的看着左子墨的方向,表情夸张道:“那我以后岂不是就是总裁夫人的好姐妹?啊啊啊……”紧跟着又是一阵嚎叫,原来是兴奋的。

    紫菀顿时间满头黑线。

    无视对方发疯似的表情,转尔看向身后站着的男人道:“言哥哥,你在国外念了那么多年的书,在这里当厨师,会不会太可惜了?以你的能力,完全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的。”

    杜言希始终是一脸温柔微笑,即便是听说她已经结婚的事情,也只是一瞬间的惊讶,“其实,当厨师也没什么不好,算是我的兴趣之一。更何况,这里的待遇也挺不错的。而且,能在这里遇到你,也算是一件好事,这样咱们以后还能常常见面呢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

    想来想去,她还是替对方|觉得可惜。

    以他方的学历才能,不该仅屈就当一个厨师的。

    杜言希看她微垮,明显写着担忧的脸,不由得笑着安慰道:“放心吧!这份工作只是暂时的,我会继续去找其他工作的。只是,那样以后就没有机会常跟你见面了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