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向紫菀闻言,这才重新展露笑颜道:“怎么会呢?有空的时候,我们可以一起出来吃饭嘛!”

    “嗯!”

    杜言希微笑点头:“等下次有机会,我带你去看看我的新家。”

    “好!”向紫菀温柔颔首。

    两人久别重逢,聊的甚是开心,却忽略了身边某人越来越阴沉的脸。

    从餐厅离开之后,左子墨便似乎一直心情不佳。秘书室里的人全都战战兢兢,深怕一个不小心触怒了对方。眼看着已经有好几个秘书被骂着出来,轮到叶沫宜时,出来却是一脸得意的笑容,带着几分幸灾乐祸走向向紫菀道:“向秘书,总裁让你进去。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!”向紫菀放下手边的事情便准备起身。

    就听得叶沫宜的声音,在她头顶凉凉响起道:“别怪我没有提醒你,你最好能够尽快认清自己的身份,像他那样的人,不是你能够配的起的。‘商业联姻’这几个字你应该听说过吧?我不妨明白的告诉你,左氏正打算发展珠宝业,而叶家是g市最大的珠宝商,两家很可能会合作,甚至于是合并。所以,我劝你最好离他远一点,不要做些不切实际的妄想,免得到时候太难堪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你的提醒,我知道了。”向紫菀低着头,轻声应和,内心很是纠结。

    “哼!”叶沫宜不屑斜睨了她一眼,重重冷哼出声。随后,满意踩着高跟鞋,朝自己位置上走去。

    她以为,向紫菀刚才的表现是因为自己的提醒而失落,却不知道,那丫头其实是在犹豫,到底要不要告诉她,里面的人已经跟自己领证的事实。还有那什么,她所期待的商业联姻,应该不太可能会发生。

    “你找我?”

    敲了敲左子墨办公室的门,向紫菀推门而入。

    左子墨正闭着眼睛靠着椅背上休息,闻言,并未睁开眼睛,只冷冷道:“过来。”

    紫菀能够感受到对方此刻情绪不佳,却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不想在这个时候惹怒对方,所以依言朝对方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刚在对方面前站定,没等她再度开口,便被一道突然其来的力量,拉着往前倾去。等到回过神来,整个人已经躺在了左子墨的怀里。

    一抬头,便对上某人墨黑深邃,染着无名怒气的眸子。

    下一秒,那双黑眸快速靠近,对方的俊脸在自己眼前不断放大,向紫菀还没反应过来,对方微凉的薄唇已经覆上自己的。

    “唔,你干什么?”向紫菀下意识的想要推开对方。

    却见对方的薄唇微微移开,但窝在她腰间的手却并没有丝毫放松,尔后,惩罚性的在她唇上重重咬了一口。

    向紫菀吃痛睁大眼睛,却见某人邪魅的俊脸近在咫尺,薄唇开合,带着几分咬牙切齿的味道,附在她耳边,声音阴沉道:“提醒某人,已经是已婚妇女的事实!”

    说完,不给向紫菀任何反应的机会,再次俯身堵住她的唇,狠狠的吻着,带着从未有过的怒火与激情。等到吻够了,双方都气喘吁吁,这才满意松开她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