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向紫菀只感觉大脑一片混沌,两边脸颊红的像是炭烧一般。虽说两人已经结婚了,但是接吻,却是第一次。

    她睁着迷茫的眼睛看着对方头顶上方的男人,完全不明白,对方的怒气到底从何而来。

    左子墨看着她眼眸之中水光流转,带着还未完全退去的激情,一时间情难自禁,差一点又要吻上去。

    揽在她腰间的手一松,左子墨故作冷漠的轻哼了一声,便强令自己撇过脸去,避免在她眼里失了心神。

    向紫菀被对方吻的晕头转向,全身无力,腰间的力道猛的撤离,害她腿上一软,便直直的朝着地上滑去。

    眼看着屁股就要着地,幸而左子墨眼疾手快,长臂一捞,便又重新回到对方的怀里。

    左子墨将她固定在自己的腿上,哼哼道:“居然敢当着自己老公的面跟别的男人眉来眼去,向紫菀,你到底有没有把我放在眼里?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向紫菀无语且委屈,她只不过是跟言哥哥说了几句话,怎么就成跟别的男人眉来眼去了?

    再说,她们只是试婚而已,说白了,就是用来应付左老爷子的假婚姻,这段关系,随时都有可能结束,对方要不要这么认真?

    更何况,她都还没有质问他,凭什么吻自己?他居然先质问起自己来了。

    见她不出声,左子墨认定她是理亏,越发的气焰嚣张道:“怎么?没话说了?现在,你是不是应该好好交代一下,你跟你那个言哥哥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”

    向紫菀蹙眉,不喜欢他这般盛气凌人的语气。如果是公事,随便他怎么发脾气,她断然不会吭一声,但有关她的私事。况且,她并不觉得自己哪里做错了。

    被对方这般质问,她忍不住有些不悦,板着脸道:“这是我的私事,我没有向你解释的必要。”

    左子墨没料到一向没脾气的小绵羊居然也开始反抗了,而且是为了另一个男人,不由得微眯起视线道:“你好像忘了,我们已经结婚了。我是你老公,你的私事,我也是有权过问的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也生气,涨红着脸瞪着对方:“你,你别太过分了。当初是你说只是试婚的,况且,结婚的事情是你瞒着我一手操办的,我根本就不知情。”

    左子墨闻言,脸上的表情越发的凌厉,“怎么?后悔了?旧情人回来了,所以你后悔跟我结婚了是不是?”

    “是!”向紫菀咬了咬牙,瞪着对方,这些天憋在心中的委屈尽数爆发。

    凭什么,凭什么他说什么就是什么,他想怎样就要怎样?从当他的女朋友,到去他家当保姆,再到结婚的事情,全都是他一个人的决定。从来没有问过她的意见,没有顾忌过她的想法。凭什么,凭什么他可以这般欺负人?

    “向紫菀——”

    左子墨咬牙,怒极反笑道:“呵,就算你后悔也来不及了,你已经是我左子墨的老婆,只要我不点头,你永远都是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