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有劳了!”左子墨微笑冲着对方礼貌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待酒吧老板离开之后,温暖这才盯着向紫菀前面的那杯果汁,玩味开口道:“放心,这女人喝醉酒什么德行我比你清楚,我才不会给自己找麻烦。再说,谁规定来酒吧就一定要喝酒的?我们只是喜欢这里的氛围罢了。”话说到一般,视线突然转而投到左子墨身上,脸上的玩味的表情逐渐加深道:“不过,我倒是不知道,原来总裁你这么紧张我们小菀?”

    话虽是对着左子墨说的,不过率先脸红的却是向紫菀。再看前者,反倒是一脸的镇定坦然。

    向紫菀微红着脸,借着喝果汁的动作,来掩饰自己的尴尬道:“你这么急找我来到底有什么事?”

    温暖佯装不满的挑眉,“怎么,没事就不能找你出来聊天了吗?”那眼神,摆明了是在看一个见色忘友的女人。

    “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向紫菀被看得心虚,急急解释道:“我看你这么急的找我出来,还以为你有什么要紧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温暖端起面前的长岛冰茶,饮了一口道:“事情呢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,不过,今天不找你问清楚,我一定会连着好几个晚上睡不着觉。”

    “到底什么事?”向紫菀睁着眼睛,疑惑望着对方。

    温暖撇了撇唇,视线再次从对面两人脸上扫过,紧跟着微蹙眉头,一脸不能够理解的表情道:“就是你们两个了?怎么突然间就结婚了呢?害我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。总觉得这件事情不对劲。”

    “呃……”

    向紫菀被对方的问题问的愣住了,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回答。

    旁边,左子墨淡定开口道:“结婚而已,有什么可不对劲的?温经理该不会是太久没有谈恋爱,所以才会不理解恋爱中男女的心思吧?”

    左少这句话不可谓不毒,不过,好在温暖性情开朗,并没有因为对方的话而心生计较。略一挑眉,大方迎着对方的视线道:“我是太久没有谈恋爱了没错,不过,你们两个好像也没有在一起多久吧?这么着急的结婚,你确定你们两个真的有想好了,而不是一时的冲动?”

    左子墨却是扬了扬眉,语出惊人道:“结婚不就是凭着一时的冲动吗?你不觉得,有时候考虑的太清楚,很多事情反倒失去了原本的单纯?”

    “我们两个想在一起,希望把这段关系一直维持下去,所以就结婚了。事情就是这么简单,不行吗?”

    好吧!

    温暖不得不承认,自己的道行太浅,达不到对方的境界。什么事情到了对方口中,都有他的道理,反倒叫别人找不出话来反驳。

    “你们自己清楚你们在做什么就好,我只是以好姐妹的身份表示一下关心而已。当然,总裁你是聪明人,自然不会做亏本的买卖,只不过,小菀她未必有总裁你这么精明,我担心,她会吃亏!”温暖直言直语,实话实说,倒是不担心会得罪了对方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