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左子墨的视线落在身边的人身上,笑着扯了扯唇道:“放心吧,我相信,她比任何人都清楚自己在做什么。

    注意到两人的视线都落在自己身上,紫菀先是一阵不自在,跟着心虚低下头道:“是,是啊,你不用为我担心,我,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应该要怎么做……”

    嘴上这么说着,却是明显的底气不足。

    事实上,她根本就不清楚,跟对方结婚到底是好是坏,不过,现在婚已经结了,就算自己想后悔也已经来不及了。好坏,她都只能硬着头皮走下去。

    从酒吧出来,左子墨看向紫菀微蹙着眉头,一副有心事的样子,不由得挑眉询问道:“怎么了?该不会是怪我一定要跟着来吧?”

    向紫菀轻摇了摇头,“不,我只是在想你今天在墓园说的话。”

    “嗯?”左子墨玩味挑眉。

    向紫菀微抿了抿唇:“也许你说的对,人生在世,不该去纠结一些已经过去的,没有意义的事情,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才是最正确的。”她低着头,缓缓说着,身影在街边昏黄色路灯的映射下,显得格外的柔和。

    “别想太多了,回家吧!”左子墨伸出大手,握住她的。向紫菀只感觉一阵温暖包裹住自己的手掌,掌心烫心的温度传来,她的脸不自觉的红了。

    夜色中,她没有抬头,所以没有注意到,左子墨缓缓上扬的嘴角,以及,那双温柔明亮有如星辰般的眼睛。

    从墓园下来,她们就直接去了酒吧,两人都没有吃东西。

    回到家里,向紫菀准备做饭,打开冰箱才发现,里面空空的,今天根本就没有买菜。皱了皱眉,向紫菀有些愧疚的看向左子墨道:“要不,我们晚上吃面吧?”如果不是因为要陪自己去见温暖,对方也不会到现在还没有吃东西。

    “别做了,我们出去吃吧!”知道她并不喜欢吃面食,左子墨将刚刚脱下的外套重新穿上。

    “这么晚了……”

    向紫菀看了看外面已经大黑的天色,脸上满是犹豫。

    左子墨却是轻笑出声道:“放心,再晚也有地方让你填饱肚子。”

    两人并没有走的很远,就在公寓附近一个巷子深处的小饭馆里点了几个菜。

    这么偏僻的地方,也亏得对方找得到。

    看着身边人都穿的休闲随意,只有他一个人西装革履,与周边的环境格格不入,向紫菀忍不住笑着打趣道:“你好像对家常菜情有独钟嘛?”

    “是啊!”左子墨轻笑点头,“我说过,这些能让我感觉到家的味道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不解,“既然你这么想要家的感觉,为什么不搬回去跟董事长一起住?我觉得,你如果肯搬回去,董事长一定会很高兴的。”

    既然那么喜欢家的感觉,却又要搬出来一个人住,向紫菀觉得很不能理解。

    左子墨耸肩,扬唇扯出一抹笑意,却又隐含无奈道:“我是很想搬回去,只不过,却是受不了那种某天一睁开眼,床上莫名奇妙多了一个女人的日子!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