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他是很想一家人住在一起,尽管这个家里只有他跟老爷子两个人,问题是,老爷子太积极,整天想方设法的往他床上塞女人,迫不得已,他只能搬出来一个人住。

    “呃?”向紫菀闻言,愣了愣眨了眨眼。许久才反应过来对方话里的意思,想到那个画面,脸颊不由得微微泛红。

    见识过老爷子迫切催着他相亲结婚的场面,往他床上塞女人,好像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事情!

    想到这里,向紫菀不由得同情起对方来。;

    左子墨抛给对方一个淡淡的表情,“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,你要是真同情我,那就想办法快点给他生个曾孙,到时候我们一家人就可以搬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的脸顿时间更红了,低着头,满面羞色的喃喃道:“我们只是试婚。”她的声音很小,不知道是在提醒对方,还是在提醒自己。

    左子墨轻笑一声道:“我开玩笑的,你还当真了?其实,我有想过要搬回去,不过是怕你会觉得尴尬罢了。”

    听到前半句的时候,向紫菀心头莫名的一阵失落,等听到后半句的时候,又没由来的觉得宽慰,咬了咬下唇,低声道:“我没关系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确定?”左子墨脸上带着莫名的笑,眼角缓缓上扬,眼底满是戏谑。

    “嗯!”

    向紫菀不明白对方为什么会露出这样的表情,不过还是硬着头皮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“希望你到时候不要后悔吧!”左子墨别有深意的留下这句话之后,便不再开口说话,脸上的表情似笑非笑。

    “呃?”向紫菀咬着筷子,一时间不太明白,对方这么说是什么意思?可看对方没有要解释的意思,也不好意思继续追问下去。

    坐在公司专属的休息室里,向紫菀下巴搁在咖啡杯的边缘,典型一副为情所苦的表情道:“怎么办?温暖,我好像真的有一点喜欢上他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确定只是喜欢?而且只是一点?”温暖坐在她对面的位置,左脚搁着右脚,姿态惬意的喝着手上的咖啡,凉凉开口:“我还以为,你已经深爱上他了呢?要不然怎么会跟对方玩闪婚?”

    向紫菀脸色微红,含羞带嗔的瞪着好友,“刚才不都已经跟你解释过了,我们是因为董事长逼他相亲,所以才决定试婚,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。”

    温暖翻翻白眼,一脸的不以为然,“如果你对他没意思,会答应试婚?再说,你们两个都已经结婚了,现在才讨论爱不爱的问题,会不会太晚了一点?”

    “只是试婚而已。”紫菀抬起下巴,食指来回摩挲着咖啡杯的边缘,眼底的情绪缓缓有了一丝变化。

    提到试婚那两个字时,向紫菀第一次觉得突然变得有些难以接受起来。

    温暖斜睨她,鄙视道:“那又怎样,你们确实登记领证了不是吗?法律上,你们就是一对合法的夫妻,你对他做什么都是可以的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