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向紫菀眼眸低垂,语气中有着她自己都未曾察觉的低落道:“我们随时都可以解除婚姻关系的。她们两个,只是试婚。说白了,就是假结婚,跟两个真正相爱才决定结婚的人,终究是不一样。

    温暖撇了撇唇:“就算不是试婚,谁又能够保住婚姻一定长久?如今这个社会,离婚的比结婚的还多。再说,你自己也说了,他承诺过会认真对待你们的关系,如非必要,他不会答应离婚。这样,跟真的结婚,有什么区别?”

    “我看他对你也不是完全的没有意思,要不然那么多想嫁给他的人他不选,偏偏选中了你。既然你也喜欢他,那就好好把握机会,来个假戏真做,到时候生米煮成了熟饭,还有什么试婚不试婚的?等你坐稳你总裁夫人的位置,到时候我也跟着沾光不是?”

    “我没想那么多……”

    她真的没有想过那么远,只是最近这段时间,跟对方朝夕相处,感觉自己的心一点一点在动摇,会莫名的欢喜,莫名的忧愁。

    她不是单纯的不经世事的小女生,她谈过恋爱,有过同样的感受。知道自己这种感觉叫做心动。

    其实,老婆喜欢老公,原本没什么问题,只是,她不确定,不确定对方的心意,更加不确定她们这段关系能够维持多久?

    虽然对方说过,会认真对待她们这段婚姻关系。不会轻易答应离婚,可无论如何她也没有办法说服自己,那样的人会喜欢自己。

    她们相隔的太远,就算命运巧妙的安排,将两个人联系在了一起,她仍然没有办法相信,这一切会如自己所愿那般顺利的继续下去。

    她不喜欢那种不确定,不安定的感觉,如果注定没有结果,她宁愿不曾开始,也好过日后再受伤害。

    可是,偏偏感情又不是自己能够控制的。

    这也正是她的烦恼所在。

    温暖一副明白人的口气道:“不想就对了,感情本来就有很多不确定的事情,谁也没有办法预料未来会怎样,何必去做那杞人忧天的事情?都不知道你是走了什么运,居然钓到这么个金龟婿,不好好把握,你还想怎么样?话说回来,你应该要好好感谢我才是,当初要不是我提议你去跟冷然那家伙告白,你也遇不上对方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:“……”

    就知道跟这丫头说了也是白说,她就不该指望能从她这里得到什么好的建议。

    两人从休息室出来,刚好旁边的电梯门打开,一群人拥簇着某个身影走了出来,看到向紫菀,为首的老人立马笑呵呵的上前,一脸的和善,“小菀,爷爷来看你了,怎么样,那小子没欺负你吧?”

    此言一出,惊到了包括左老爷子身后一大票的人。

    “董事长!”看着四周投来的惊讶目光,向紫菀只能是硬着头皮,尴尬唤了一声道:“总,总裁他对我很好!”

    “什么董事长?不是说了,以后要叫我爷爷?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