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什么董事长?不是说了,以后要叫我爷爷?”

    老人佯装不悦的瞪她,却掩饰不住脸上的慈爱,“还有,那小子也是。都已经结婚了,还叫什么总裁,直接叫名字就可以了。”

    左老爷子此话一出,背后立马传来一阵唏嘘声。

    注意到周围投来的一道道惊讶诧异的视线,向紫菀只觉得头皮一阵阵发麻。勉强拉扯唇角,努力维持住脸上的笑容道:“我知道了,爷爷。总裁在办公室,我带您进去吧。”

    她平时低调惯了,实在是不习惯这么多人的关注。尤其,一想到大家知道她跟某人的关系之后会怎么看她,就感觉头疼无比。

    “爷爷,你怎么来了?”看到左老爷子,左子墨笑着放下手边的文件,起身。

    左老爷子冷哼了一声,故作威严道:“我来我自己的公司,难道不行吗?”

    左子墨轻笑耸肩:“难不成是爷爷你想通了,要把公司收回去?那就太好不过了,我正愁没时间带老婆出去度蜜月呢。”

    左老爷子被反将了一军,脸上有些挂不住,气冲冲的瞪着对方道:“臭小子,少给我耍嘴皮子。我今天来是想要看看你有没有欺负我的宝贝孙媳妇。”

    左子墨挑眉,做出一副深受打击的表情道:“爷爷,您确定,我才是你的亲孙子?”

    左老爷子狠瞪了对方一眼,“臭小子,耍什么嘴皮子?告诉你,你要是不好好对待小菀,早日给我生下一个曾孙来,我就真不认你这个臭小子了。”

    左子墨眼角微弯,看了一眼老爷子身后,向紫菀的方向,眼底无赖的笑意愈见分明,“生孩子这种事情,可不是我一个人努力就行的。”

    接触到对方的视线,向紫菀不由得脸一红,忙不迭的低下头去。刚才对方说到度蜜月时,她就已经不自觉的心跳加快了。

    老爷子觉得有道理,也跟着转向向紫菀,一改之前的严厉之色,笑眯眯的说道:“丫头,你可要好好努力,千万别让我这个老头子等太久。我这把老骨头,可是没有多少时间了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的脸顿时间更红了。

    不想留下来成为祖孙俩调侃的对象,不由得匆匆转身道:“我,我去给您泡咖啡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……”

    老爷子原本想说,自己一大把年纪了,还喝什么咖啡。

    无奈,向紫菀一心避开,脚下的步子走的太急,根本就没有听见他说的话。

    看着那丫头逃也似的背影,老爷子又将视线重新转回到孙儿身上,从鼻尖发出两声严厉冷哼道:“臭小子,你到底怎么欺负人家了?瞧把人给吓的!”

    左子墨耸肩,摆出一副事不关己的态度,摇头道:“刚才欺负她的人好像不是我,而是爷爷你。”

    左老爷子哼的更大声道:“臭小子,我怎么欺负她了?”

    左子墨起身,走到一旁的沙发上坐下,淡定抬起头,看着对方道:“人都已经被爷爷你欺负走了,你还想要怎么欺负?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