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嘿嘿——”

    向紫菀干笑了两声,跟着想起什么道:“那个,言哥哥你找我有事吗?”

    杜言希温柔微笑道:“没事,就是好久不见,想去看看你。那天在餐厅见到你,也没坐下来好好聊一聊。对了,我做了你最爱吃的草莓蛋糕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吗?”向紫菀不由得心中一喜。那天在餐厅,因为左子墨的关系,自己也没能坐下来好好的跟对方叙旧,加上左子墨对他的态度有些不友善,她心里觉得抱歉,一直想找个机会跟对方道歉,便道:“那不如就下午吧!反正也请假了,好想能快点吃到言哥哥你亲手做的蛋糕。”

    杜言希道:“好啊!你住在哪里,我去接你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忙不迭的拒绝:“不用了,还是你说地方,我自己过去找你吧。”虽然那天左子墨已经当着对方的面说了她们结婚的事情,不过她还是没有办法坦然的让对方来这里,来左子墨的家里接她,毕竟,她的身份跟左子墨悬殊太大,她不知道对方会怎么想自己,总觉得有些尴尬。

    杜言希倒也没有想太多,微笑道:“那我在公司对面的咖啡厅等你,我们就在那里碰面吧!”

    “好,我现在就出来。大概二十分钟能到。”

    “我等你。”

    挂了手机,向紫菀看了一眼桌上的菜,从厨房拿出碗碟来一一罩住,这才拿着外套出了家门。

    公司对面的咖啡厅门口,紫菀一从出租车内下来,就看到杜言希等候的身影。笑着走上前道:“言哥哥。”

    “来了?进去吧。”杜言希微笑推开身后咖啡厅的门,两人挑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。

    杜言希微笑着将手上的盒子递给对方道:“来,你最喜欢的草莓蛋糕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言哥哥。”向紫菀不客气的接过,放在一旁的位置上。

    “怎么,不打开尝尝?”杜言希挑眉,微笑看着她,眼底满是温柔。

    向紫菀道:“言哥哥做的蛋糕肯定很好吃,我要带回去慢慢尝。”

    杜言希伸手,还是像以前一样,习惯性的揉了揉她的脑袋,“你这丫头,嘴还是那么甜。”

    对方的手搁在自己的头顶,向紫菀仿佛一下子又回到了以前在孤儿院的时候,心中感觉温暖的同时,将手上的菜单递到对方面前,笑嘻嘻的说道:“言哥哥想喝什么?你请我吃蛋糕,我请你喝咖啡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好!”

    杜言希点了点头,自己点了一杯拿铁,又替向紫菀点了一杯卡布奇诺,将菜单还给服务员之后,便继续看紫菀道:“他对你好吗?”

    向紫菀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,对方口中的他是指左子墨,脸上微微浮现出一抹不自在,跟着才扯了扯唇,点头道:“嗯,他对我很好。今天早上还特意为我准备了早餐呢。你知道,他那样的人,很少亲自下厨的。”

    看出她眼底的幸福,杜言希眼中微微闪过一抹失落,不过只是一瞬间,很快便恢复了正常道:“那就好。他的确是一个很出色的人,不过,那样的人应该会很难驾驭,我希望你们能够幸福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