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谢谢。”向紫菀懂他的意思。其实,她从没有想过要驾驭对方,更何况,那样的男人,也不是平凡的自己能够掌控的。

    她只希望,在他们一起相处的日子里,对方能够真心对待就足够了。

    “好了,不说这些了”。两个人难得见面,杜言希不想把话题一直围绕在别人身上,微笑扯了扯唇,接过侍应递上的咖啡,缓缓开口道:“我回国后回去找过你,不过,院长说你很早之前就离开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!”向紫菀轻轻搅拌着手上的咖啡道:“就在你出国之后不久,有一对夫妇说愿意收养我,我就跟他们走了。”

    杜言希看着他,眉心微蹙:“你不是说,你不会跟别人走吗?我知道,你一直在等你的父母回来找你,为什么突然放弃了?”

    向紫菀苦笑扯了扯唇,“你走之后没多久我就想通了,不是每一对父母都像你爸妈一样,她们如果真的想要我,当初也就不会狠心把我丢掉。这么多年过去了,就算当年他们真的有什么迫不得已的苦衷,想找回我也早应该来了。”

    杜言希眼中闪过一抹心疼,安慰她道:“别难过了,我想他们这么做,一定有他们的理由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不在意的笑笑道:“呵,我没事。忘了跟你说,我养父养母对我很好,我很感谢他们收养我,让我过上了一般人,甚至于比一般人更好的生活。”

    就算有期待,有失望,有埋怨,也都已经过去了。

    现在的她,很知足。

    杜言希眼底带了一丝了然,笑道:“难怪我后来给你寄信,你就一直没有回过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的视线,落在手中的咖啡杯上,眸子里闪过一抹说不清的情绪,有些低落,有些黯然,像是回避着什么,淡淡点头道:“嗯,养父养母收养我之后,我就很少回孤儿院了。”

    杜言希看她有些避讳谈到这个话题,也就没有再继续追问,只道:“院长说,这些年你一直有往孤儿院寄钱?”

    向紫菀抬起头,笑笑,“也就是从上大学开始才寄的,当初要不是院长收养我,我也不会有今天,我只是想尽我的能力帮助更多像我一样的孩子罢了。”

    温暖一直想不明白她,为什么对自己那么抠门,明明家里条件还可以,却舍不得多花一分钱。

    其实,原因很简单。

    一来,她毕竟是养女,养父养母对她好,她却也不能仗着这些去肆意挥霍;二来,她是希望能够多省下一点钱来,好拿去捐助孤儿院的孩子。

    杜言希看着她,深邃的眸光像是想要看进她的心里,“找个时间一起回去看看吧,院长说她很想你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等空一些的时候我就回去。”向紫菀微微垂眸,长长的睫毛在眼睑之上投下一大片的阴影。

    “到时候记得叫上我,我陪你一起去。”杜言希故作轻松的说着,他知道,向紫菀之所以不回去,不是因为忙,没有时间,或是其他什么原因,只是因为那里是父母抛弃她的地方,是她从满怀希望到一点一点变得失望的地方,更是她不愿回忆跟面对的地方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