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可是,如果不能够坦然面对,就算不上释然,算不上真正的放下。

    咖啡馆正对着左氏公司的大门,两人又聊了一会,向紫菀的视线突然被对面一辆熟悉的车子吸引。黑色的迈巴赫,全城就只有一辆。

    这是温暖说的。

    向紫菀注意到一抹熟悉的身影从车内下来,然而完全吸引她注意的,不是从车内走下的男人,而是男人身边另一抹高挑纤细的身影。

    由于背对着自己的缘故,向紫菀看不见对方的面容,不过,从对方的身材穿着,还有对方的发型判断,那个女人,是叶沫宜。

    莫名的心里有些难过,原来,他就是为了那个女人,才决定不回家吃饭的。

    虽然经过了昨夜,但她一点也不确定,自己在他心中到底算什么,又占了几分重量?尤其,她知道,那个女人一直都是喜欢他的。甚至是为了他,才会来公司,并且,甘愿当一个小小的秘书。

    “在看什么?”杜言希注意到她脸色的变化,顺着她的视线看过去,在看到左子墨,还有他身边女人的时候,顿时明白是怎么一回事,紧跟着收回视线道:“要不要过去打个招呼?”

    “不用了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缓缓垂下眼眸,心不在焉的搅拌着早已冷掉的咖啡,说完之后,微微停顿了片刻,又补充道:“他不知道我出来,况且,我已经请假了,让同事看到不好。”

    看得出她眼中的疑虑跟不确定,杜言希试着安慰道:“别想太多了,身为一家跨国集团的负责人,免不了要跟很多人打交道,那个女人,也许只是他的客户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深吸了一口气,抬头,扯了扯唇,努力表现出不在意的样子道:“你不用安慰我,我明白的。”

    她从来就没有奢望过他的身边就只有自己一个女人,只是亲眼见到了,还是忍不住会有些难过。

    她一直以为,自己并没有那么在乎他,就算对他有好感,也只是一点点罢了,并没有喜欢到会为了他而伤心难过的地步。

    可是,看到他跟别人女人在一起的时候,她才发现,喜欢就是喜欢了,无法用多少去衡量。在决定把自己彻底交给对方的那一刻,感情就已经没有回头路。

    她是真的爱上那个男人了。

    杜言希道:“不放心的话还是过去看看吧,感情是容不得半分猜忌的。与其一个人胡思乱想,倒不如亲自去弄个清楚,也好给自己一个安心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不用,我……相信他。那个女人,只是他的秘书。”

    其实,就连她自己也不确定,她是真的相信,还只是没有勇气去证实。

    踏入社会之后,她发现自己似乎变得越来越胆小,越来越懦弱了,如果是以前的她,哪怕闹个一拍两散,也绝对会上前问个清楚。

    可是,现在,她却宁愿相信,她们真的只是单纯的因为公事而在一起。

    左子墨回去的时候,向紫菀还没有到家,桌上有对方做的菜,满满一桌子,都是他喜欢的家常菜。

    只是,早已经凉透了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