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左子墨打她的手机关机,打去温暖那也找不到她的人,最后打给赵助理,得知她中午的时候还是在的。

    左子墨隐隐有一种感觉,一种不太好的预感。

    拿起放在客厅的车钥匙,正准备出去找人,门恰巧在这个时候被打开了。向紫菀从外面进来,看到他拿着钥匙往外走,并没有表现的十分的意外,只道:“要出去?”

    左子墨没有回答,而是蹙了蹙眉,将钥匙放回原位,问她道:“你去哪里了?怎么现在才回来?还有,手机为什么关机?”

    向紫菀将手机从口袋里掏出来,看了一眼道:“哦,没电了。怎么了?”

    左子墨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有那种心神不宁的感觉,看了对方一眼,淡淡回答道:“没事,只是回来没看到你,又找不到人,有些担心罢了!”

    “我又不是小孩子,有什么可担心的?”向紫菀嘴上说着,内心却很是复杂,说不出是喜是忧。

    他居然也会担心自己,她该觉得意外跟高兴吧?可是,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。

    左子墨察觉到她情绪不怎么高,似乎有什么心事,心情不是很好的样子,不由得微微敛眉,放缓了语气,抱歉出声道:“中午没回来陪你,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避开对方的视线,眼神看着别的方向道:“没关系,工作要紧嘛!”

    “你怎么了?”左子墨注意到,从进门开始,她就一直表现的不太对劲。不是盯着自己的脚尖,就是看向别的地方,总之,就是不看自己。

    向紫菀抬起头,努力表现的正常道:“我很好啊!”说着,微扯了扯唇,只是笑意怎么也达不到眼底。

    “到底怎么了?”左子墨越看越觉得不对劲,这女人分明就是有什么事情瞒着自己。可她不说,自己也猜不到。

    “真的没事。”向紫菀微微垂眸,遮去眼中的情绪。她也就是见完杜言希之后,又随便逛了逛,回来晚了些,也确实没什么事。

    左子墨看着她,很想把她看穿似得,蹙了蹙眉,想了一下道:“你该不会是在怪我中午没回来吧?我是因为临时有事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飞快抬起头,否认出声道:“不是。”也就是因为她回答的太快,反倒显示出她的心口不一。

    左子墨忍不住笑了,“原来真是因为这个,我不是跟你说了对不起,我真的不是故意爽约的,只是因为临时有些事走不开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犹豫了一下,低声问道:“是因为跟叶氏的合作案吗?”

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?你今天去公司了?”左子墨微愣了一下,看她的眼神有些意外。

    向紫菀低低的回答道:“没,只是出去见了一个朋友,刚好看见你跟叶沫宜一起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就胡思乱想了?”左子墨总算明白是怎么一回事,揉了揉她的脑袋,忍不住笑开了。

    被对方这一笑,向紫菀也觉得似乎真的是自己想多了,不由得红着脸否认出声道:“才没有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