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没有就好,我跟她真的没什么,要有也不会等到现在。”左子墨笑着点了点她的鼻尖,将她拉进自己的怀中,轻轻拥着道:“别胡思乱想,你才是真正的左夫人,只要你不点头,谁也抢不走属于你的位置。”

    “我都说了没有。”向紫菀窝在对方的怀里,脸越发的红了。

    “好好好,老婆大人说没有,那就没有吧。”左子墨看着她,看见她眼底的窘迫,脸上的笑意不觉变得更深了。嘴上顺着她说着,脸上的笑意却是不减。随后,又冲着她眨了眨眼,故作可怜道:“老婆,我肚子好饿,晚上有什么好吃的?”

    提到吃的,向紫菀的脸色不由得又暗了下去,“我中午是有做很多,可惜你没有回来,现在都已经冷透了。”说着,视线看向厨房的方向,一脸的惋惜!

    左子墨却是亲了亲她的额头道:“没关系,热热还是一样的。中午没机会吃,那就留作晚餐好了。你放心,我保证全部吃光,绝不浪费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一边红着脸,一边道:“你确定?我做了很多耶!”

    左子墨却是微笑,一脸的信心满满,“放心,老婆特意为我做的爱心饭菜,老公我再多也吃得下。”

    听着对方一口一个老婆,叫得那般甜蜜自然,向紫菀只感觉从未有过的幸福感充斥在胸口,填的满满的。将之前的那些委屈跟不愉快,通通都挤去了脑后。

    第二天,两人一起去上班。所有人看到她,都很自然的朝着她点头。

    向紫菀很疑惑,她只是一天没有去公司而已,也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。见到温暖后才知道,原来,她跟左子墨结婚的事情居然已经在公司上下传的沸沸扬扬。以至于,大家看她的眼神都很复杂,说不清是恭敬更多一点,还是八卦更多一些。

    当然,还有一些鄙视她,憎恨她,看她不顺眼的,就比如叶沫宜。

    中间休息的时候,对方将她堵在茶水间。叶沫宜半眯着眼睛,瞪着她,一脸的不友善道:“哼,我倒真是小看了你,没想到他居然会娶你。只不过,你也别得意的太早,像你们这种灰姑娘嫁入豪门的戏码我看得多了,告诉你,麻雀就是麻雀,就算让你进了凤凰窝,你也变不成金凤凰。我倒要看看,你们两个的这段婚姻,到底能够维系多久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无意跟对方起争执,尤其是在这件事情上。叶沫宜喜欢左子墨,会看她不顺眼,故意找她麻烦也是正常。

    这些,她都能够理解,所以,她只是面色平静的说道:“对不起,麻烦让让,我要出去工作了。”

    然而,她的冷静却彻底激怒了叶沫宜,让对方感觉她是在刻意炫耀,觉得她是在用这种方式向自己宣战。

    叶沫宜自认没有哪一点比不是对方的,论家世,论样貌,论身材,论工作能力,自己哪一点都强过她千百倍,可偏偏就是这样一个事事都不如自己的人,却抢了她苦苦追求了半年多的男人。

    她真的好不甘心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