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左子墨带着她去了自己的休息室,一边替她冲冷水,一边给助理打电话,只听得他简单交代了几句,很快,赵助理便带着伤药出现在他的私人休息室里。

    左子墨一边替她上药,一边问她道:“你没事吧?要不要去医院?”

    向紫菀忙不迭的摇头,“只是一点小事而已,用不着去医院那么严重啦!还有,你刚才没必要因为我而得罪叶小姐的。”

    左子墨薄唇微抿,冷着脸,不以为然道:“你是我老婆,我怎么能让别人在我的眼皮子底下欺负你?我已经说过了,小小的叶氏我还不放在眼里。更何况,还是一个没有实权,只会耍大小姐脾气的叶沫宜。”向紫菀正觉得感动之际,就听得对方不紧不慢的又补充了一句道:“这个世上,只有我可以欺负你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顿时间满头黑线,这才发现自己感动的太早了。

    ※※※※※※

    “啧啧,真想不到,原来我们左少也会有这么温柔的时候。”

    冷然进来的时候,左子墨正在替向紫菀包扎伤口,在看到她被裹成粽子一样的手掌时,毫不掩饰眼中戏谑的笑意,调侃出声道:“只不过这技术嘛,似乎太差了一点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闻言,顺着对方的视线看向自己的粽子手,忍不住脸红,下意识的抽回手去,往身后藏了藏。

    左子墨却是一脸冷静的坐直了身子,就好似对方嘲笑的人不是自己般,淡定开口道:“你怎么来了?”

    冷然耸肩,“我不想来打扰你的,只不过有个人非说要见你,还非得让我作陪。”说着往旁边移了两步,露出身后的苏景臣。

    看到对方,左子墨不动声色的挑了挑眉:“怎么?存够钱来还我了?”

    苏景臣闻言,立马垮下脸来,一副深受打击的模样道:“左少,好歹咱们兄弟一场,你用不用的着一见面就提钱?太伤感情了吧?”

    左子墨却是面无表情的回答道:“我只需要跟我老婆保持好感情就行了。至于其他人,感情差一点也没关系。”

    苏景臣猛眨了眨眼,一脸不敢置信的看着对方,“老婆?我没听错吧?你什么时候有老婆了?我怎么没有听说?到底是那家的姑娘这么没有眼光?”

    跟着,视线落在一旁,正一点一点往沙发的角落里缩去,极力减少自己存在感的向紫菀道:“不会就是她吧?”

    冷不防被点到名,向紫菀龟缩的动作立马顿了顿,表情尴尬的抬起头来,勉强冲着对方扯了扯唇道:“你好!”

    看清楚紫菀的长相后,苏景臣不由得眼前一亮道:“原来是你啊!我就说嘛,谁有这么大的魅力,能让我们左少下决心安定下来。看来,你那句ed果然是影响深厚。居然能让我们左少为了证明自己,把自己的婚姻跟自由都搭上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是这样的。”向紫菀忍不住脸红,忙不迭的想要说清楚。

    却见左子墨长臂一捞,将她拉近自己的怀里护着道:“用不着跟他解释。”跟着眼神不善的瞪向苏景臣,“有话就说,有屁快放,别欺负我老婆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