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经左子墨这一提醒,苏景臣才想起自己来找他的目的。脸上微微闪过一抹不自在,清了清嗓音,这才半是不自在,半是请求的开口道:“那个,我可不可以去你家住?”

    “不行!”左子墨想也不想的一口回绝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苏景臣失望的同时,不死心的追问。

    左子墨指着怀里的某人,坦然耸肩道:“你也看到了,我跟老婆一起住,多一个人不方便。”

    苏景臣哭丧着脸,可怜兮兮的哀求出声道:“别这么无情嘛,我只是借住几晚而已,不会打扰到你们夫妻两个恩爱的。我保证,晚上的时候我会尽量少出声,你们只管当我不存在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左子墨却是不为所动,面无表情的冷漠拒绝道:“还是不行,我家没房间了。”他说的是实话,他家虽然面积很大,但房间却有限,除掉一间用做书房外,剩下两间,一间是自己的卧室,还有一间,他怀里的女人在住。

    除非是某人愿意住客厅,否则,他家真的没有地方可以用来收容他。

    苏景臣蹙眉,明显的不相信道:“怎么会没房间?我又不是没去你家住过,不是还有一间客房吗?大家兄弟一场,你就当是江湖救急行不行?我保证,我一定不会妨碍到你们的。”

    左子墨原本想说,那间客房有人在住,可话到嘴边,冷不防想到什么,嘴角缓缓上扬,眸子里闪过一抹慧黠,转而对着苏景臣改口道:“那好吧,别说我这个做兄弟的不讲义气。你来我家住可以,但是,我要收房租。”

    苏景臣眼角抽搐,还有比这更奸的奸商吗?难怪左氏能发展到现在这个规模。他一边在心里面忿忿的想着,一边堆笑道:“行行行,你要收多少都行,不过,要等到我以后有钱了再说!”

    就知道在这家伙眼里钱比义气更重要,苏景臣一点也不意外会从对方的口中听到这些话。反正,欠一百万也是欠,欠一千万还是欠,那就慢慢欠着吧。

    他就不信,自己不还,这家伙还能追在自己屁股后面管自己要不成?

    心里面这般想着,见左子墨不出声,他便知道,对方是答应了自己。怕对方改变主意,左子墨不敢多留,眉开眼笑的拉着冷然出了休息室。

    两人一离开,向紫菀便皱着眉头,不解看向左子墨道:“家里不是没房间了?你不会是想让他晚上睡沙发吧?”

    左子墨却是表情平静,微笑出声道:“就算真让他睡沙发,我想他也不会在意的。再者,谁说家里没房间了?”

    “呃?”向紫菀愣愣眨眼。

    左子墨笑着道:“你住的那间不就是,你待会回去收拾一下,把房间空出来给他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怎么办?”向紫菀忍不住蹙眉。对方不会这么快就想把自己赶走吧?

    左子墨扬眉,理所当然的微笑回答道:“当然是搬去我的房间,你见过哪家夫妻是分房睡的?又不是打算分居。”

    “呃……”

    向紫菀再度愣住。

    敢情对方刚才突然改变决定,就是打的这个主意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