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苏景臣的突然搬入,使得向紫菀不得不搬去跟左子墨同住。两个人虽然有了那种关系,但想到日后每天都要跟对方睡在一张床上,向紫菀难免还是会有一些尴尬。

    当夜,向紫菀穿着睡衣窝在沙发上。左子墨斜靠在床头冲她招手,“老婆,很晚了,我们睡吧!”

    向紫菀不敢看他,红着脸,低声道:“那个,我还不困。”她有预感,如果这个时候过去,绝对不会只是单纯的睡觉那么简单。

    某人从床上下来,缓缓上扬的嘴角,勾出一抹坏坏的弧度:“这样啊,刚好,既然老婆不困,那我们就来做运动吧。我保证,等做完运动之后,你就会想睡了。”

    “呃?什么运动?”向紫菀抬起头来,吧眨着眼睛,傻傻看着对方。

    某人笑,倾身,直接把面前的小女人压倒在沙发上。低沉邪魅的嗓音,紧跟着在对方的头顶响起,“当然是某种特殊的运动。你也可以把它叫做l,随你喜欢。对了,我还忘了说一点,就是这种运动,并不局限于在床|上做。”说着,故意看了一眼她身下,继续勾唇,“当然,沙发上也可以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顿时双颊发烫,脸红的像是随时能够滴出血来。

    没待她抗|议出声,左子墨便已经俯身,直接堵住了她的唇。

    日上三竿,向紫菀再一次睡过了头。

    她的全勤,她的奖金,看来,这个月是彻底的没有指望了。

    向紫菀一边撑着泛酸的身子从床上下来,一边在口中忿忿咒骂着左子墨。洗漱完下来,意外的发现家里居然还有人。

    向紫菀起初还以为是苏景臣,正犹豫着是走出去跟对方打招呼,还是先回房间。毕竟,让对方发现自己这么晚了才起床似乎不太好。

    谁知道刚准备转身,就听得楼下传来左子墨的声音道:“愣在那做什么?过来吃东西了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一愣,疑惑走进厨房,见对方在煮东西,不由得疑惑睁大眼睛道:“怎么是你?”

    左子墨挑眉,好笑看着她道:“不然你以为是谁?”

    向紫菀低头,搅着自己的手指,脸红道:“我还以为,你已经上班去了。”

    左子墨将刚煮好的粥端上桌,又拿了碗筷,轻笑招呼她道:“之前答应了会陪你吃饭,结果失约了,今天就当是补偿。快吃吧,吃完我带你出去。”

    “去哪?”向紫菀忙问。

    左子墨笑道:“去逛街。”之后又上下打量了她一眼,补充道:“你的衣服该换了。”

    “呃?”向紫菀蹙眉,低头,盯着自己身上的衣服看了一番道:“可是,这件衣服是我刚买的,才穿了不到一个月。”

    要知道,这对一向节省的她来说,已经算得上是很新很新的衣服了,再买衣服,绝对不在她的消费计划之内。

    再说,衣服够穿就好,没必要买那么多。

    左子墨却是挑眉,盯着她微微敞开的领口,坏笑出声道:“我是说里面的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