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向紫菀的脸颊顿时间爆红,低着头,使劲搅着手指道:“可是,我还要回公司上班。

    “你今天的工作内容就是陪我。”左子墨酷酷回答出声,总裁大人的气势毕现。

    “呃?”向紫菀愣了愣,紧跟着反应过来什么,不由得猛眨眼睛道:“那是不是就可以按照正常上班来算?”

    “当然!”左子墨点头。知道这丫头心里面在想些什么,无非就是担心她那点工资。感觉好笑之余,又觉得很是无奈。身为他左子墨的正牌老婆,居然整天为了那一点工资跟奖金而苦恼,完全没有一点身为总裁夫人的自觉。

    真不知道该说她笨,还是财迷?

    “那,前天是不是也可以算公事?”向紫菀恬着脸,一脸垂涎的看着对方。反正都是因为他,才害的自己去不了公司,性质应该算是一样的吧?

    再说,反正也就是他一句话的事情。

    想当初,就是为了拿全勤开绿灯,她才会去找冷然告白,如今,这么好的机会就摆在自己面前,她没理由白白放过不是?

    “只要你答应,给我换了你身上的那套小学生****,以后,不管你请假还是迟到都按正常的薪资算。”

    为了自己的性趣着想,左子墨决定,今天无论如何也要陪她去重新挑选几件****。

    至于她上不上班,发不发奖金,那些根本就都不重要。

    他们是夫妻,他的也就是她的。既然整个左氏都是她的,多发一点工资,又有什么关系?

    不过很显然,某人还没有这个认知。

    向紫菀双眼闪闪发亮,“那岂不就是传说中的带薪休假?这是真的吗,我没有听错吧?我跟你说,公司有关于上班制度实在是太苛刻了,只要迟到跟请假一天就拿不到全勤奖,好几百块呢,够我买一打****了。”

    “就你身上的那种?”左子墨嘴角抽搐,黑着脸道:“你放心,等明天去公司,我就会交代财务部给你加工资。”

    要是让别人知道,他左子墨的老婆是因为没钱,所以才要去买小学生的****,他以后也不用去外面混了。

    轻叹了一口气,左子墨将事先准备好的一张卡递给对方道:“这个拿着,以后缺什么就用这个买。”

    “这是什么?”向紫菀盯着那张卡,先是狐疑蹙眉,紧跟着咧着嘴,眉开眼笑道:“该不会是提前给我发的工资吧?”

    左子墨翻翻白眼,无奈回答了几个字道:“这是给你的家用。”

    “家用?”

    向紫菀眨眼,不解看他。

    左子墨耐着性子解释道:“既然我们已经结婚了,你就是这个家里的女主人,以后家里的大事小事就交给你管,需要用钱的地方就用这个。你放心,我在里面存了足够的钱,足够这个家里的开销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是不是表示,我可以随便花?”盯着那张卡,向紫菀忍不住露出垂涎的表情。

    左子墨故作严肃道:“只要是用在这个家上面的都可以。”

    “哦!”听到这里,向紫菀的脸忍不住垮了下去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