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向紫菀一早便接到了左老爷子的电话,所以请假一个人去了左家大宅。

    书房内,爷孙俩对桌而坐。

    老爷子将一个黄色的文件袋递到向紫菀的跟前,微笑示意道:“打开看看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疑惑接过袋子,打开,就见里面放着一堆文件,还要一份股权转让协议书,一时间,不解抬头看向老人道:“这是?”

    老爷子笑眯眯的解释道:“里面是左氏总资产的评估资料,所有股东的股权说明,还有我在公司股份的转让协议,你看一下,没什么问题的话就在上面签个字。”

    “呃?为什么要我签字?”向紫菀越发的糊涂了。

    老人笑道:“以后,这些就是你的了,当然要你签字确认,不然,怎么会有法律效应?”

    “您是说,这些股份是要转让给我的?”向紫菀微微蹙眉,不敢置信的看着对方。

    老人微笑点头道:“没错,这里是我在公司百分之二十的股权,价值三千亿,现在,我把它转让给你,以后,就都是你的了。”

    三千亿?

    那是个什么概念,向紫菀想都不敢想。照对方说的意思理解,只要她在这份协议上面签个字,以后,她就是千亿富翁了。

    千亿!

    向紫菀被这个数字吓了一大跳,忙不迭的放下协议道:“董事长,不,爷爷,这份协议我不能签。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老爷子疑惑。

    哪有人白拿钱都不愿意的?

    而且,这不是小数字。三千亿,恐怕是她这一辈子都用不完的钱。

    向紫菀的表情从未有过的严肃道:“有道是无功不受禄,我没有理由接受您的股权。”她虽然很爱钱没错,但也有她的原则,不属于她的钱财,她绝不贪心。

    听到她这么说,老人眼中顿时便多了一丝欣慰。看来,他没有看错人,这果然是个好孩子。

    老人微扬起唇角,布满了岁月沧桑的脸上,满是慈爱道:“傻孩子,我既然说了要给你,你只管在上面签字便是。我年纪大了,留着这些也没什么意义。”

    “那小子的爸妈还有奶奶去世的早,如今这世上就只剩下我这一个亲人。现在你们结婚了,爷爷没什么可送给你的,就拿这个当做是我的一点心意。拿着它,以后你就是公司的大股东了,就是那小子也不敢再随便欺负你,更不敢做对不起你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那小子坚持只领证不肯举办婚礼,定然是委屈了你。你放心,爷爷一定会想办法说服他,到时候一定替你们两个补办一场全城轰动的婚礼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心中感到之余,嘴上忙不迭的解释道:“爷爷,您误会了,是我不想办婚礼的。”

    老人却是摇头,一副“不用骗他,他什么都知道”的表情道:“你就别替那小子开脱了,他是我一手带大的,他的个性我最清楚不过,这件事情,一定是他的主意。不过,你既然进了我们左家的门,那便是我们左家的人,我绝不会让任何人欺负到你,尤其是那小子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