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可是这个,我真的不能要。向紫菀为难蹙眉,先不说她跟左子墨只是试婚,就算是真的结婚,她也没有理由要对方的股权。

    否则,她岂不是成了用钱来交易婚姻的人?

    左老爷子的股份,那是应该留给左子墨的,而不是她……一个外人。

    再说,如果让左子墨知道,自己拿了原本应该属于他的股权,很可能会怨恨自己,会以为自己是一个贪心而没有分寸的人。

    “哼!”老爷子闻言,不高兴的重重冷哼了一声道:“这是我送给孙媳妇的结婚礼物,你若是执意不肯要,那便是看不起我这个爷爷,不把我这个老头子放在眼里!”

    “我没有那个意思。”向紫菀着急解释,眉头直接蹙成了“川”字型。

    答不答应,都是难题。

    老爷子道:“没有最好,那你就听话收着,不然就是不认我这个爷爷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!”向紫菀叹了一口气,无奈在协议书上签了自己的名字。

    老爷子这才露出满意的笑容道:“从今往后,左氏也有你的一份。改天让那小子重新给你换个管理的位置,别做什么秘书了。”

    紫菀忙道:“不用,我做秘书很好。再说,其他工作也不适合我。”

    “那好吧!”老爷子见状,也不再继续勉强她,“你自己喜欢就好,到时候如果觉得辛苦,再让那小子给你换。”

    “嗯,谢谢爷爷!”

    从大宅出来,向紫菀手上拿着那份股权转让书,却是不知道该如何处理才好。总觉得自己拿着这个东西,有点对不起左子墨。

    毕竟,这些原本该是他的。

    “爷爷,您真的把股权转让给那丫头了?”向紫菀离开不久,老爷子便接到了左子墨打来的电话。

    早在老爷子找律师拟定协议的时候,他就已经收到消息。早上见老爷子打电话来找那个丫头,便猜到是这件事。

    “是啊!”老爷子爽快承认道:“我是把名下所有的股权都转给那丫头了。我年纪大了,留着那些也没什么用,反正早晚都是要给你们的,倒不如趁着现在自己还清楚的时候,先把这件事情给办了。免得万一我哪天身体不行了,还要麻烦律师来替我立遗嘱。”

    “可好像,我才是您的亲孙子?”说这句话的时候,左子墨似有些不满,不过,听他的语气中似乎是无奈跟委屈更多一些,倒是没有太多责怪对方的意思。

    老爷子却道:“你们是夫妻,给她也就等于是给你。只要你们不离婚,就都还是我们左家的。”

    其实,左子墨会这么快知道,完全是他一手安排的,是他授意律师,偷偷把这个消息透露给对方。

    左子墨无奈:“爷爷,您就算是不想让我们离婚,也用不着冒险用这样的方式吧?你就不怕你辛苦创建的公司,拱手送给外人?”

    老爷子冷哼,“我对那孩子有信心,只要你不先做对不起人家的事情,那孩子绝对不会离开你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