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看来,您相信她,可比相信我这个亲孙子多多了。”左子墨叹气,爷爷这般喜欢那丫头,他真不知道是该喜,还是该忧。

    不都说豪门媳妇难做,怎么那丫头这么容易就哄得老人连股权都拿出来了?

    是该说她幸运,还是说自己做人失败?

    她一个不过只见过三次面的丫头,居然比自己这个对方看着长大的亲孙子还要得老人家的信任。

    老爷子倒也不怕承认,“那是自然,你这个臭小子,如今是翅膀硬了,竟连家也不回了。反正有跟没有也没多大区别,我还不如拿那些股权去哄我的孙媳妇,好让她在我有生之年,赶紧给我生个曾孙子。”

    左子墨抱着话筒哭笑不得,声音中充满了无奈,提醒对方道:“可是您别忘了,要她给您生曾孙,也要您孙子我肯出力才行。”

    就不信,靠那丫头一个人,就能给他生出曾孙来。

    就算对方真生的出,他是不是也要来问问自己,到底是不是他们左家的种?

    老爷子冷哼一声道:“你这个臭小子,敢不出力试试。信不信我不认你这个孙子?”

    隔着电话,左子墨莞尔勾唇,“信,我当然信,您连公司股权都交给别人了,看来我这个孙子在你心目中还真是一点地位都没有。”

    老爷子呵斥道:“臭小子,少给我耍嘴皮子,那丫头是你选的,人品怎么样你应该比我更清楚才是。就算她真的拿了我的股权跟你离婚,那也是你活该。”

    “是是是,都是我的错,是我自己引狼入室行了吧?”左子墨无奈扯唇,他哪里知道那丫头会这么合老爷子的心意?如果早知道的话,他想,他应该……还是会娶她吧!

    老爷子轻哼,“你要是真在意那些股权,那就给我好好对人家,还有,早日给我生个曾孙子出来。”

    说到底,他也就是想要用那些股权,套准这个孙媳妇罢了!

    他虽然人是老了,但眼还没有花,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就知道,这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并不像他们说的那般亲密。

    什么男女朋友,很可能是为了应付他逼婚的借口。

    之后听说他们两个结婚,他着实很意外,不过,事实摆在那里,也容不得他不相信。他想过了,就算这两个人的婚姻是假的,他也要想办法,让他们两个人假戏真做,弄假成真。

    反正他看着那丫头还挺顺眼,给他当孙媳妇也还不错。就怕这混小子欺负人,留不住人家姑娘,所以才想出了这个方式。

    自从接手公司之后,那小子一直很上心,他相信,他绝不会由着自己辛苦经营的公司,落到别人手上。

    百分之二十的股权,虽然没有到一半,却已经是公司的大股东,完全有那个权力决定公司未来的发展。若是她再把这部分股权让给别人,甚至于有可能威胁到左子墨总裁的位置。

    就算是为了公司,再或者为了他个人,他也一定会把这段关系继续下去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