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向紫菀微张着唇,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。半响,才重新找回自己的声音道:“可是,我还是不能要。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左子墨忍不住沉下脸来,蹙眉,“难道你就这么想要离开我?”

    “当然不是!”向紫菀忙不迭的撇清,从她决定把自己交给对方的那一刻起,便没有再想过离开对方。

    就算只是试婚,她也希望能够永远的试下去。就像对方说的,如非必要,她绝不会考虑离婚。

    只是,这笔钱原本不属于自己,她没有办法心安理得的拿着。

    “那是为什么?”左子墨继续严肃着表情追问。

    她不是很在乎钱,很看重钱吗?如今,这些股权就相当于是一大笔的钱,而且还能够不断的升值。有了这些,以后她就不需要再为钱的事情而发愁。哪怕天天迟到,也不用再担心会被扣工资跟奖金。

    紫菀咬了咬下唇道:“我说过了,无功不受禄,不是我的,我不能要。”

    左子墨挑眉,脸上带着一抹未明的笑意道:“要有功才能收是吗?那爷爷给你这些股权的时候都跟你说什么了?”

    “呃?”

    向紫菀不知道对方为什么会这么问,但还是认真想了一下然后道:“他说,这是他的一点心意。还说,有了这些,你以后就不会欺负我了。”

    左子墨闻言,忍不住满头黑线。他并不意外,对方会跟她说这些话。只不过,这真的是自己的亲爷爷吗?怎么尽向着外人呢?他怎么就不担心,这丫头拿了这些股权之后会反过来欺负自己?

    向紫菀也意识到,这句话有可能会影响到他们爷孙俩的关系,不由得微微敛眉,小心翼翼的开口,试着替老爷子解释道:“爷爷他也是希望我们好而已,你,你千万别生他的气。”

    左子墨撇了撇唇,耸肩,莞尔挑眉道:“你放心,我不会怪他的。我当然知道,他这么做不过是希望我们两个能够一直维系现在的这段婚姻关系。他只不过是想用这些股权把我们两个永远的绑在一起罢了!”

    “呃?”向紫菀愣了愣,她倒是没有想这么多。原来,老爷子一早便看出来他们两个是在演戏。

    “那你……”

    他刚才让她把那些股权收下,是不是就表示,他也希望他们两个的这段关系,能够一直维系下去?

    左子墨认真道:“我早就说过,我不会轻易答应离婚的。从一开始,我便是真的想要跟你过一辈子。”

    否则,他又怎么会千方百计,想法设法的把人骗来家里?

    要知道,他左子墨可不是一个随便的人,既然认定了,那便是一辈子。

    向紫菀心中忍不住一阵“咯噔——”,因为对方说的那些话。就像是一颗很大的石子,投入她的心湖,掀起层层涟漪。

    左子墨顿了顿,紧跟着又再度扬眉,坏笑看着她道:“还有,爷爷是不是跟你说,要你早日为左家开枝散叶,早日给他生个曾孙?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