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向紫菀忍不住睁大眼睛看着他,想问他怎么会知道?只不过还没有开口,脸却是先红了。

    左子墨笑着继续道:“那不就对了,等你为左家生下曾孙,那便是左家的大功臣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的脸顿时间更红了,只不过,脸上的表情却仍然坚定道:“就算那样,我也不能要。”婚姻不是交易,孩子更加不是。

    左子墨倒是很意外,原本以为,那么在意钱的她,突然间拿到左氏公司五分之一的股权,应该会很高兴才是。却没有想到她居然一点也不开心,似乎还很为此困扰的样子。左子墨微微挑眉,诧异之余道:“协议书就先放在你那里,你不妨再考虑考虑,等以后再决定到底应该要怎么处理。”

    听他这么说,向紫菀也不再坚持。只想着等以后再把这些还给他。

    换好了鞋,从玄关处进来,左手边是客厅,右手边则对着餐厅。向紫菀直接走往餐厅,正准备给自己倒杯水喝,冷不防听得身后有道声音响起道:“你们两个总算讨论完了,能不能先给我做点东西吃?肚子好饿!”

    向紫菀被对方突然冒出来的声音给吓了一跳,转过身,就见苏景臣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似乎已经坐了很久的样子,可怜巴巴的看着她道:“嫂子,拜托了,哪怕是先给我煮碗面也成。”

    一声“嫂子”,叫得向紫菀脸上直发热,红着脸道:“我知道了,你先等一下。”放下杯子,便要往厨房去。

    下一秒,只感觉腰上一紧,向紫菀慌张抬头,便对上左子墨清冷俊美的脸。后者以占有的姿态将她搂入怀中,霸道而不客气的瞪着沙发上的某人道:“要吃自己动手,别使唤我老婆。”

    苏景臣撇唇,语气带着三分调侃,七分哀怨道:“我说大哥,我只是想让嫂子帮忙煮碗面而已,又不是要吃了她,你用不着这么紧张吧?”

    左子墨却是板着一张脸道:“我紧张自己的老婆有什么问题?总之,住在这里可以,想吃东西自己动手,或是出去买,不然离开我家也行。”

    “你别这样。”向紫菀拉了拉他的衣角,小声道:“只是煮碗面而已,很快的。反正我们自己也要做饭。不然,你跟我说你想吃什么,我待会也给你做好不好?”

    左子墨冷哼了一声,似觉得她这个提议还不错,脸色不由得微微缓和了一些,却不忘强调道:“就给他煮面。”

    “好!”向紫菀微笑点头,第一次发现,这男人居然也有孩子气的一面。

    因为某人的霸道要求跟强势干扰,向紫菀最终只给苏景臣煮了一碗最简单的番茄鸡蛋面。不过,后者却已经很满足了。

    至少不用亲自下厨,或是门去买,苏景臣这般自我安慰的想着。

    但其实,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被某人瞪着,他就算有意见,也不敢冒着被扫地出门的危险,而当着对方的面提。

    如今,能收留自己的地方,也就只有这里了!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