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向紫菀一个人在厨房里忙碌,两个大男人坐在沙发上。左子墨挑眉,不客气的瞪着对面正在大口吃面的某人道:“我说,你到底打算在这里赖到什么时候?”怎么说自己也是新婚,这小子到底还有没有一点自觉?

    苏景臣一边吸着面条,一边含糊不清的说道:“别这么无情嘛!我这几天已经尽量窝在房间,不出来打扰你们了。如果不是因为饿到不行,我也不会麻烦嫂子的。”

    “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”左子墨蹙眉,明明有家却不回去,这般死皮赖脸的赖在自己的地方,甘愿当个电灯泡,他也不嫌自己碍眼?

    苏景臣撇唇,“还能因为什么?老爷子逼我回去结婚,我不干,他就冻结了我所有的银行卡。我现在是有家归不得,你要是再不肯收留我,晚上我就得去睡大街了。”

    “可我听说,你最近有跟人合伙做投资。怎么,公司这么快就倒闭了?”不管怎么样,也不至于连个住的地方都没有吧?

    “呸呸呸,少咒我!”

    苏景臣不满瞪了对方一眼,跟着端起手上的面碗,喝了一大口汤,这才继续道:“公司刚刚上市,前景一片大好,未来说不定能赶上你们左氏。不过,你又不是不知道,老爷子一心想让我回去继承家业,我一直都推脱说自己不喜欢经营,他若是知道我自己在外面跟人合伙开公司,还不气到吐血归西?”

    左子墨鄙视斜睨了他一眼,“所以你就自导自演了这场走投无路,寄人篱下的戏码?”

    苏景臣再度撇唇,“我想靠自己的努力,做我自己有兴趣的行业。再说,接了他的公司,就得受他管束,我还不如自己干。”

    “可你离家出走,也不用走到我家里来吧?”

    苏景臣耸肩,状似无奈道:“没办法,老爷子冻结了我所有的银行卡,我自己的钱又都投在了公司,然说他家正在装修,所以只好来投靠你了。大家兄弟一场,你总不至于看着我流落街头这么不厚道吧?”

    左子墨冷冷的,不留情面道:“那你打扰别人新婚就厚道了?”

    苏景臣:“……”

    一时无语。

    刚想说什么,就见向紫菀端着饭菜出来道:“吃饭了!”

    “哇,好香!”苏景臣闻言,立马从位置上站起来。

    左子墨警告性的白了他一眼道:“你不是只要吃面就好了?”

    苏景臣继续堆笑道:“别这么小气嘛!左少。大不了等我哪天娶了老婆,也请你去我家试我老婆的手艺,这样总行了吧?”

    左子墨酷酷道:“我只吃我老婆做的饭。”

    “我说左少,以前怎么没有发现你这么煽情?唔,肚子好疼……”

    苏景臣话刚说到一半,突然间捂着肚子叫了起来,又过了一会,叫得更大声道:“啊啊啊,我不行了!”说完,便火急火燎的朝着厕所跑了进去。

    “他怎么了?”

    向紫菀刚摆好碗筷,听见叫声,忍不住抬起头来,问左子墨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