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这里是他的办公室,随时都可能会有人进来。

    她可没忘了上次在休息室,被冷然还有苏景臣撞破他替自己包扎伤口时的尴尬情形!

    无奈,横在她腰间的手却是牢牢的圈着她,没有半分想要松开的意思。向紫菀正准备去拉他的手,就见左子墨已经从容按下了面前的内线电话道:“钱秘书,没有我的交代,不许任何人进来。”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那边刚一回答,他便已经飞快切断了通话。然后无赖看着紫菀,笑道:“现在就不会有人进来打扰我们了,你可以放心了吧?”

    向紫菀的脸顿时间红的更加厉害道:“你找我进来到底有什么事?”

    “我想老婆了,想抱抱老婆。”左子墨将脑袋搁在她的颈间,一边亲昵的蹭着,一边孩子气的回答。

    “别闹了!”颈部的肌肤被对方的头发刺的痒痒的,向紫菀又羞又恼,忙不迭的伸出手去扳他的脑袋,红着脸道:“你快放我下来,没什么事,我要出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谁说我没事了?”左子墨挑眉。

    “那你先放我下来再说。”向紫菀两边脸颊火辣辣的,不敢去看对方的眼睛。

    左子墨却无赖摇头:“不放,我还没有抱够呢!”

    “你?”向紫菀又气又急,偏又拿对方无可奈何,隔了好半天,这才涨红着小脸道:“你,你再不放我下来,我要生气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吗?”

    明明是威胁的话语,说出来却是软绵绵的,根本就起不了任何的作用。

    左子墨挑了挑眉,一脸兴味的盯着她道:“我倒是很想知道,老婆生气之后会怎么做?”

    “我会,我会……”

    向紫菀想了半天才道:“我会罢工,一个星期不做饭。”

    左子墨却是微弯着眼睛,笑眯眯的回答道:“没关系,那就换我给老婆你做。”

    “我,我,我还要拒绝打扫家里。”

    左子墨的唇,沿着她白皙纤细的脖颈,缓缓移至他的耳边,轻轻吐气道:“没关系,我们可以请钟点工。”

    “我,我……我要去告诉董事长,我们结婚是假的,是为了骗他的。”

    左子墨依旧是面不改色的微笑道:“你去告诉爷爷,我没有意见。他老人家比谁都精明,你觉得他会猜不到吗?”

    向紫菀心中一急,脱口便道:“我,我要跟你离婚。”

    左子墨眉尾微挑了挑,满眼戏谑的坏笑,“这个可不行,我不答应。而且,为了防止你以后再乱说话,我决定,要惩罚你。”

    对方话音未落,向紫菀只感觉整个身子腾空,竟被对方抱着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你,你……你想干什么?”向紫菀没由来的心慌。

    左子墨不说话,就只是坏笑着,直接把人抱进了休息室。

    向紫菀忍不住急了,只感觉心跳加快,全身的神经紧绷,就连脚趾头都绷的紧紧的,神色慌张道:“这,这里是在公司,你,你别乱来。”

    却见左子墨抱着她在休息室的沙发上坐下,自己则坐在她旁边的位置,半个身子前倾,一只手撑着自己身下的坐垫,另一只手横过她,落在她身后的沙发背上。

    两个人靠得很近,很近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