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不管两个人有过多少次亲密的行为,只要对方一靠近,向紫菀总是会莫名觉得紧张,更别说是像现在,对方差不多整个人都要黏到自己身上

    。

    感受到对方温热的气息扑在自己脸上,向紫菀只感觉一颗心跳到了嗓子眼。大眼睛直直的盯着对方,满是防备。

    左子墨的身子再度往前倾了倾,向紫菀鼻犀微动,两只手不自觉的握成拳头状。却在下一秒,眼前突然变得开阔。左子墨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然抽身,满脸戏谑的笑意道:“我只是觉得累了,想让老婆你帮我捏捏,你想到哪里去了?”

    “呃!”向紫菀顿时间大囧,红着脸道:“我只是你的秘书。”换言之,并不包括帮他敲背这种工作。

    左子墨却是挑眉,“可你同时还是我的老婆。老婆帮老公敲背难道不应该吗?还是说,你希望你老公我出去找别的女人来帮我舒展筋骨?”

    “可这里是公司。”她怎么以前没有听说,对方是这么的不注重场合,不注意形象?这么的公私不分?

    左子墨却是无赖道:“就算在公司,你也是我老婆。再说,公司是我家的,我就算把这里当家,也没有人敢说什么不是吗?”

    “你怎么这么……”无赖!

    后面的两个字,向紫菀没敢当着对方的面说出来。生怕对方一来劲,对自己做出什么“禽兽不如”的事情来。

    “我这么怎么样?”左子墨却不打算放过她,坏坏挑眉,恬着脸追问。

    “没什么。”向紫菀飞快把头扭向一边,眼神游移,脸红红的。

    “真的没什么?”左子墨再度凑近。

    “没,真没什么。”向紫菀吸气,故作镇定的摇头,却掩饰不住四处飞闪的眼神。

    看她的样子,左子墨却是忍不住笑出声道:“好了,不逗你了,我有正事要跟你说。”

    “嗯?”向紫菀疑惑把头转过来看她。

    左子墨道:“明天我要出国一趟,可能要一个星期才能回来。”

    “哦!”向紫菀的眼眸再次垂了下去,情绪似乎有些低落。

    “怎么,舍不得我?”左子墨漆黑的眸子里染上了一丝痞痞的笑意。似乎很满意看到对方这个反应道:“你放心,只要那边的事情一结束,我就会尽快赶回来的。”

    “才不是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长睫扑闪,急急否认出声道:“我只是,我只是……我只是想到,我是你的私人秘书,你不在的话,那我要做什么?”

    “我不在的这两天你就不用来上班了,可以留在家里休息,也可以去见见朋友,或是回去看望一下家人,去看爷爷也可以。总之,就当是放假了。”左子墨笑着说道。末了,还不忘补充了一句道:“你放心,工资我会交代财务部给你照算的。”

    “哦!”平白多出来一个星期的假期,而且,还是她盼望的带薪休假,向紫菀应该要觉得高兴的,但她却发现自己怎么也开心不起来。

    心里莫名有些舍不得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