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却原来,不知不觉,对方在自己心里的位置已经变得这么重要了。

    习惯了每天一醒来就看到对方,习惯了每天跟对方一起买菜做饭,习惯了他痞痞的叫着自己老婆,甚至于习惯了他晚上拥着自己,睡在他的怀里。

    ※※※※※※

    左子墨离开家的第三天,向紫菀给杜言希打了电话,两人约好一起回孤儿院看望那里的孩子。离开圣心之家的时候将近中午,两人便打算去附近的餐厅吃饭,却没有想到居然会在那里碰到叶沫宜。

    叶沫宜看到她,脸色不是很好,尤其是在看到她身边的杜言希时,更是一脸的鄙夷,“我就知道你是个水性杨花的女人,勾|引了左少跟冷然还不够,居然趁着他们两个出差,又出来勾搭别的男人,你还真是不甘寂寞啊!”

    杜言希听她这么侮辱向紫菀,不由得冷着脸,脸色不是很好的看着对方道:“你是谁?凭什么这么说我们小菀?”

    叶沫宜冷笑,“小菀?叫的可真亲热,就是不知道我们左少听到了会作何敢想?”

    上次因为自己害的对方被赶出公司的事情,向紫菀心里面一直觉得过意不去。今天在这里碰到对方,原想跟对方道歉的,只是没想到对方一出口就针对自己,而且句句都是给自己难堪。尽管这样,向紫菀也没有很生气,就只是微蹙了蹙眉,看着对方道:“我跟言哥哥没什么的,你误会了!”

    “呵——”

    叶沫宜继续冷嗤了一声,满脸鄙夷道:“言哥哥?都叫成这样了,你们还想有什么?”

    杜言希看着她,一贯阳光的脸上,难得露出动怒的表情:“这位小姐,你到底是谁?我跟小菀是不是有什么,似乎跟你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?我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要针对她。但是,我想说,女孩子家嘴太利,可就不可爱了!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叶沫宜气急,面容微微有些扭曲。

    “沫宜——”

    向紫菀轻声唤她,试图化解她们两个每次一见面就剑拔弩张的场面。却换来叶沫宜一记凌厉的冷眼,对方狠狠瞪了她一眼,不屑开口道:“别用这么亲昵的语气叫我,我跟你不熟。”

    “好吧,叶小姐!”

    向紫菀始终是一脸的温和,只是语气突然间变得有些严肃道:“我知道,你喜欢子墨,我也知道,我跟他结婚的事情让你很不开心,但是,我跟他结婚已经成为事实。我不求你一定要接受,只是希望你不要一直针对我,毕竟,我没有任何对不起你的行为。我跟他结婚的时候,他是单身,况且,他从没有说过他喜欢你,你们两个也从没有再一起过。所以严格说起来,我并没有任何地方对不起你。倒是你,一直围在我老公身边,缠着他,就算有什么对不起,也该是你对我不是吗?”

    她平时是看起来没脾气不错,却不表示她真的就没有脾气。一次两次她可以忍,可是,如果把她的息事宁人当成是好欺负,从而得寸进尺,那便大错特错了!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叶沫宜再一次被气到脸变色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