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杜言希微微侧目,看了一眼突然变得伶牙俐齿的向紫菀,赞许之余,脸上不知不觉多了一抹温柔的笑意。

    看来,几年没见,她还是一点都没有变。表面上看起来温温吞吞,没有脾气。一旦有人触及她的底线,立马由温顺的小绵羊变成会挠人的小野猫。

    叶沫宜咬着牙,化着精致妆容的面孔微微扭曲,“向紫菀,你别太得意了!我倒是想要看看,你到底可以这般高兴到几时?”

    向紫菀却是面容沉静道:“我从来就没有得意,也不觉得有什么可得意的。只是你一再咄咄相逼,恶意诽谤。我若再不出声,别的不知道的人还真以为我做了什么对不起老公对不起你的事情。我只是不想做任人欺压的兔子而已。再说,兔子急了还咬人呢,更何况,我还是个活生生的人?”

    末了,还不忘自言自语了一句:“也真是奇怪了,这年头小三都比正式还嚣张!”明明是嘀咕的语气,偏偏声音大的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能够听到。

    “老婆,你这话可就冤枉我了!”冷不防,一道熟悉的声音从餐厅的某个方向传来。

    向紫菀诧异抬头,就见本来应该在国外的左子墨居然从餐厅的某个房间出来,故作委屈的看着她道:“是她对我有兴趣,我可对她没什么。再说,我们两个又没怎么样,他怎么能算是小三呢?最多……”左子墨刻意顿了一下,这才笑眯眯的继续道:“也就算得上是你老公我的爱慕者罢了!”

    “你们……”

    叶沫宜的脸色再次变得狰狞而扭曲,最终,用力跺了跺脚,冷哼了一声,大步朝着餐厅外走去。

    “沫宜,沫宜……”

    跟在左子墨身后走出来的中年男人见状,忙不迭的大声呼喝,无奈,对方却像是完全没有听见般,快速消失在餐厅门口。

    男人蹙了蹙眉,似有些不悦,还带着几分无奈道:“这孩子!”

    左子墨转过身去,表情严肃的朝着对方道:“对不起,叶总,不是我故意不给贵千金面子,只是,我想任何一个男人都不可能看着自己的老婆受欺负而袖手旁观,你说呢?”

    叶氏的负责人,也就是叶沫宜的父亲——叶南峰闻言,忙道:“左总您言重了,这件事情确实是小女的不对,我待她向您还有尊夫人赔罪了。这孩子从小被我跟她妈惯坏了,您千万别跟她一般见识。”

    “叶总不怪我就好!”左子墨淡淡点头。

    叶南峰忙不迭的赔笑道:“左总这是哪里的话,是您不跟我们一般计较才是。那个,您看我们两家的合作案,是不是可以继续?”

    “合作案的事情当然是按我们刚才说好的办。具体的合作细则我会找时间再跟您详谈。今天是不是可以就先到这里?”

    “当然,当然!”

    叶南峰连忙点头,生怕对方会反悔似得,“左总您什么时候有时间再让人来找我就行了,我们一定会严格配合左总您的时间!”能跟左氏这样的大公司合作,无疑是发展自身的好机会,更是很多像他们这样中小型公司梦寐以求的机会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