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一旦跟左氏合作,便能将市场扩展到国外多个国家。这是单凭他们一己之见,恐怕十年内都无法实现的目标。

    这么好的机会,他怎么可能会因为女儿一时的任性而放弃?

    再说,对方没有因为那丫头的冒犯而取消跟他们的合作,这已经是万幸的事情。他哪里还敢再有任何的意见?

    “那我就不送了,叶总您慢走。”左子墨薄唇微弯成一道几不可见的弧度,淡淡的下起了逐客令。

    “好的,好的,那我们下次再见。”叶南峰也不敢再多加停留,以免引起对方的不快,带着自己的那些下属,便匆匆离开了餐厅。

    等到包括叶南峰在内,还有他身后的那一群人散去,向紫菀这才注意到,左子墨的身边,除了一脸意外外加玩味看着她的冷然外,还站着另一个女人。

    巴掌大的瓜子脸,弯弯的柳叶眉,小巧的樱桃嘴。再配上一头乌黑顺溜的长发,清纯的就像是盛开在水中的百合花。

    向紫菀正盯着对方入神时,就听得冷然在一旁道:“丫头,看不出来你也有如此伶牙俐齿,让别人说不出话的时候。果然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!有时候,真不知道你是真傻还是假傻。不过,能装傻装到别人信以为真也算是一种本事。我原本还在以为,那年在学校,只是一时错觉。现在看来,你的确有气死人不偿命的本事!”

    向紫菀脸色微红,想到刚才的一幕被他们看去了,不免有些犯窘道:“是她越说越过分,我才开口反驳的。”

    “傻瓜,没人说你做的不对。”左子墨伸手,揉了揉她的脑袋。

    “就是,那种人就是欠教训,你越是不吭声,她就越是嚣张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你抢了她老公呢。”冷然在一旁附和。

    听两人这般说着,向紫菀越发的不好意思了。微微抬眸,看向跟前的左子墨道:“不是说要一个星期才回来?”这才一半的时间还没到!

    左子墨道:“事情早解决就早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电话里怎么没说?”向紫菀眼睫轻眨了眨,视线却始终注视着左子墨的眼睛。这两天晚上他们一直都有通电话,但是对方却从未提到过他要提前回来的事情!

    甚至于,他回来也都没有先回家,如果不是在这里遇上,她恐怕会是最后一个知道他回来的人。

    “本来想给你一个惊喜的,不过,看样子似乎是你先给我一个惊喜。”左子墨微微挑眉,故意看了一眼她身后的杜言希,若有所指道。

    向紫菀虽然有时候有些迷糊,却一点也不傻,听他的话便知道对方误会了,忙不迭的解释道:“我跟言哥哥只是一起回孤儿院看望院长,又一起出来吃个饭而已。不是叶沫宜说的那样。”

    左子墨却是笑笑道:“傻瓜,我又没说不相信你。我的意思是说,没想到会提前看到你,还看到你伶牙俐齿把别人说到哑口无言的一幕,所以觉得惊喜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呃?”向紫菀一愣,张了张口,脸顿时间更红了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