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子墨哥哥,她是?”

    站在她身后的女子突然出声,好奇看着向紫菀的方向。

    左子墨挽过向紫菀,笑着介绍道:“我老婆,向紫菀。”跟着,又看向凌微笑的方向道:“这是微笑,我的……一个妹妹。”

    听到“妹妹”这两个字,向紫菀忍不住愣了愣。左老爷子曾经说过,左家三代单传,就只有左子墨这一个孩子,不明白,这个妹妹是从哪里来的?虽然心中诧异,不过,她还是礼貌冲着对方点了点头道:“你好!”

    后者也是微弯唇角,笑眯眯的打招呼道:“向姐姐你好,我叫凌微笑。这次要麻烦子墨哥哥还有向姐姐了!”

    向紫菀正疑惑,就听得左子墨解释道:“微笑刚大学毕业,准备去公司实习。这段时间,我想让她先暂时住在家里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,家里不是没有房间了?”不知道为什么,看到对方第一眼的时候,向紫菀心中便有一种不安的感觉,尤其是听说对方要住在家里,心中更是莫名的抗拒。

    左子墨却道:“你放心,苏景臣那小子一早就给我打了电话,说他已经回苏家了,他住的那个房间刚好可以空出来给微笑。”

    “哦!”听对方这么说,向紫菀也不好再多说什么。毕竟,那里是他的家,他想要留什么人住,自己似乎也没有什么权利去反对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了?”看出她情绪似乎有些低落,左子墨忍不住关心询问。

    “没什么。”向紫菀轻轻摇头,然后走到杜言希身边道:“只是肚子有点饿了,我想先跟言哥哥一起去吃饭。”

    左子墨微笑着点头道:“也好,我跟你们一起!”

    “你不是已经吃过了?”向紫菀微微蹙眉,看着他刚才走出来的房间。

    某人却是无赖眨了眨眼道:“吃过了,也可以陪老婆再吃嘛!”

    旁边冷然附和着出声道:“我也要,刚才听到你跟叶沫宜那女人争吵,就跟着左少一起跑出来了,里面一大桌子的好菜,都还没吃几口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正为难着,毕竟还有言哥哥在,也不知道对方是不是愿意跟这么多人一起吃饭,就听得旁边,自从左子墨出现后,就一直沉默的杜言希在这个时候开口道:“那就一起吧,我请客!”

    下午回到家,一进自己的房间,左子墨便从后面搂住向紫菀,将下巴搁在对方的肩膀,轻轻磨蹭道:“怎么,在生我的气?”

    “没有!”向紫菀低着头否认出声。

    左子墨将她换了个方向,点了点她的额头,然后拉近自己的怀里道:“口是心非,眉头都蹙成小山那么高了,还想瞒我。说吧,到底是为什么生气?是因为我瞒着你提前回来的事?还是因为我没有跟你商量,就让微笑住在家里?”

    “这里是你家,你爱让谁住在家里那是你的事,我有什么好生气的?”向紫菀淡淡说着,只是脸上的表情却全然不是那么一回事。

    她也不知道,自己为什么会那么介意。

    之前苏景臣要住进来的时候,她也没有像现在这样,觉得心里这么的不舒服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