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果然是因为这件事。

    左子墨一副我就猜到的表情,笑着揉了揉她的脑袋道:“对不起,这件事情是我的疏忽,忘了事先跟你商量。只不过,他是我以前一个很重要人的妹妹,而且,在这里也没有其他什么别的亲人。你放心,我会想办法替她安排别的地方,就让她先在这里住上一段时间好吗?我保证,一定不会太长。”

    被对方这么一说,倒好似她是一个很小心眼的人似的,向紫菀不由得脸红红的否认出声道:“我都说了,我没有生气。”

    “好好好,你没有生气。”左子墨顺着她应声,一只手环着她的腰,另一只手落在他的头上,轻轻抚摸着她的发丝道:“我答应你,以后不管是谁,如果要住在家里,一定先经过你这个女主人的同意。”跟着,又用讨好撒娇的语气道:“老婆,看在我特意提早赶回来,想给你一个惊喜的份上,就别再板着一张脸了,笑一个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我又不是卖笑的。”向紫菀小声嘟囔着,不过心情却是好了大半。

    “废话,我老婆当然不是卖笑的,谁敢说我老婆是卖笑的?”左子墨一本正经的附和。

    向紫菀倒是忍不住被他的话弄得不好意思了,想想自己这不愉快实在是有些莫名其妙,便不由得暗暗叹了一口气,正眼看向对方道:“谢谢你今天替我说话。”

    他不止一次的因为自己而得罪叶沫宜,说实话,她真的很感动。长这么大,她第一次有了那种被人保护着并且爱护着的感觉。尤其是在听到他突然出现喊她老婆的那一刻,她第一次有了一种说不清的归属感。

    这所有的一切,都源自面前这个男人。

    是他,让自己的浮荡的心变得安宁,也是她,让她安定的心变得躁动。

    喜怒,皆因他而起。

    原来,不知不觉中,他对自己已经有了这么大的影响力。

    左子墨微笑着,在她面前一向多话的他,此时此刻,竟只有一句,“傻瓜,你是我老婆嘛!”

    向紫菀的心微微颤动,第一次觉得,当他老婆,是这么一件幸福而又幸运的事情!

    向紫菀长睫微眨,小心翼翼的看着他,求证出声道:“今天,你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叫我老婆,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左子墨挑眉,“你本来就是我老婆,这需要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看他一副理所当然的语气,向紫菀突然间有些不确定,咬了咬下唇,迟疑开口道:“可是,你不是……”

    之前,他一直不肯松开,不肯答应老爷子办婚礼,她还以为,他是不想要公开她们的这段关系。

    左子墨猜到她想要说什么,也不急着解释,而是按着她在一旁的沙发上坐下道:“你在这里等一下,我有礼物要给你。”

    跟着打开身后的行李箱,从里面拿出一个红色绒质的盒子递给她道:“打开看看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疑惑接过盒子打开,就见里面躺着一枚巨大璀璨的钻戒,左子墨微笑站在一旁解释道:“这枚戒指上的钻石是由我亲自挑选,并且聘请国外珠宝业知名设计师专门为你设计定做的,全世界独一无二。你戴上看看,喜不喜欢?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