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戒指很漂亮,撇开它匠心独具的设计不说,单上面的钻石就有好几克拉,相信任何一个女人见了应该都会很喜欢,只是,向紫菀却没有按照他说的,立刻戴在手上。而是蹙眉看着他道:“为什么要送我戒指?”

    送戒指代表什么意思,她不是不懂,只是,送戒指的人变成他,她却有些不确定了!

    左子墨淡淡微笑道:“结婚的时候没来得及送,这个就当是补给你的。”他说的风轻云淡,就好似送她的,不过是一件普通的礼物。

    向紫菀忍不住心跳加快,虽然极力保持镇定,却还是掩饰不住期待的望着他道:“这个……算是结婚戒指吗?”

    左子墨坏笑挑眉:“你若是想把她当成是求婚戒指也行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脸红,小声嘟囔道:“你又没有跟我求婚。”

    左子墨却是耳尖的回答道:“谁说没有,当初去见爷爷的时候,一从大宅出来,我不就让你嫁给我了吗?”

    “你那时说的是试婚。”在她的心目中,真正的求婚不是那样的。

    再说,直到现在,她还是不能够确定,她们这样到底算不算是真正的婚姻?

    “那你觉得,我们现在跟正常的夫妻有什么区别吗?”

    向紫菀想了想,似乎确实没有。

    该做的,不该做的,她们两个都做了,跟正常的夫妻之间似乎确实不存在任何的区别。如果硬要说有,大概就是……他还欠她一个婚礼吧!

    她想,任何一个女人,在决定踏入婚姻的殿堂时,应该都会期盼自己能有一个幸福的婚礼。这个婚礼不需要太隆重,也不需要太豪华,却一定要是和相爱的人一起,手牵着手,接受众人的祝福。

    让所有人都知道,她们结婚了!

    因为当初说好的试婚的缘故,她并没有对婚礼有所期待。或者说,她不敢抱有任何的期待。直到两个人的关系逐渐亲密,直到她想永远跟这个男人一起时,她才慢慢的,有了一种遗憾的感觉。

    只是,感受到他对婚礼的抗拒,所以,从来不敢在对方面前提起。

    “在想什么?”

    注意到她的视线有些飘忽,似乎是被什么想法转移了所有的注意力。

    左子墨忍不住提醒出声。

    向紫菀收回视线,淡淡摇头,然后将手上的戒指盒合好,递还给对方道:“这个太贵重了,我不能收!”

    左子墨并未接过,只是眸子含笑,目光灼灼的盯着她道:“你不收,难不成是希望我把它送给其她别的女人?”

    向紫菀抿唇不语。

    其实,她不是不喜欢这枚戒指,也不是真的不想要这枚戒指,只是不确定,自己是不是应该要接受这枚戒指。

    总觉得她们现在的这段婚姻,有种不明不白的感觉。

    她不想连接受他的戒指,也是不明不白的。

    看她似乎很认真的样子,左子墨不由得收起脸上轻浮玩笑的表情,转而神色严肃的望着她道:“到底为什么不要,是因为不喜欢吗?”

    “不,戒指很漂亮。”向紫菀摇头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