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看着他逐渐变冷变得凌厉的眼神,向紫菀感觉自己就像是一个做错了事情的孩子般,不由得小心翼翼的开口道:“我以为这是你希望的,难道不是吗?”

    任何一个男人,应该都会向往这样的自由吧?特别是他这样的男人,又怎么会甘于被婚姻,被一个女人所束缚?尤其,还是像她这样一个平凡无奇的女人。

    她以为,他当初选择自己,说到底,也就是为了这个原因。

    左子墨强忍着脾气道:“当然不是,不是每个男人都喜欢游戏人间,不是每个男人都那么不负责任。我不知道你心里面到底是怎么想的,但是,我现在明明确确清清楚楚的告诉你,你的以为是错的,婚姻不是儿戏,我也从来没有把它当成过是儿戏。”

    “也许,我的求婚方式,给了你我不重视婚姻的错觉,但我真的从来没有想过要跟你离婚。从一开始,我就想好要认真对待这段婚姻。即便是试婚,我也要尽全力让它努力维持下去。除非是有什么必须要分开的理由,否则,我不会轻易答应离婚。”

    “这段日子以来的相处,我不相信你看不到我对这段婚姻的重视以及认真,不相信你看不到我是真的有想好好经营我们这一段婚姻。我以为,你也是真的想跟我一起生活。”否则,她也不会把自己交给他。

    “可是,我们当初不是说好……”

    她一直都以为,他娶她只是为了应付老爷子,只是为了不去相亲。她以为,她们早晚都是要分开的。

    毕竟,那样优秀的他,不是平凡如自己所能够匹配。

    就算他真要找个女人安定下来,那个人也一定不会是自己,也不应该是自己。

    “你到底还要我说多少遍,你才会明白?”没等向紫菀把话说完,便被左子墨不客气的打断道:“总之,试婚也好,结婚也罢,你已经是我左子墨的老婆。以前是,现在是,将来也会是。以后,不许你再去想解除婚姻的问题,因为我不会答应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,如果是你有了喜欢的人呢?我是说,万一你喜欢上哪个女人了呢?”他会选择跟自己结婚,只是因为没有更合适的人选。他现在是说不会跟自己离婚,一旦遇上了他喜欢的女人,应该就不会这么想了吧?

    左子墨无奈道:“这个问题,就等发生了以后再来讨论。现在,你才是我喜欢的人。”他不明白,这个女人为什么要一直纠结在试婚这两个字上?就是只是试婚,也不表示就一定要离婚不是吗?

    “你说,你喜欢我?”向紫菀猛眨了眨眼,有些呆愣的望着她。

    看着她犯傻的样子,左子墨再多的怨气也都跟着烟消云散,无奈看着她道:“不然呢?你以为我为什么要你当我的女朋友,为什么要花一百万请你来我家当保姆?为什么大费周章的去跟你领证结婚?”

    真不知道这女人的脑袋到底是什么做的,他一个人做了这么多的事情,她不会到现在还以为,他只是为了报复她,只是为了向她证明,他不是ed,不是那方面有问题吧?

    如果真是这样,他也已经达成目的了,不是吗?

    又何必还在这里跟她浪费时间解释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