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向紫菀一时间呆愣在原地,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词语来形容自己此刻的心情。

    左子墨伸手,将她拉入怀中,一只手温柔抚上她的发丝道:“傻瓜,别再胡思乱想了。我若是不喜欢你,又怎么会为你做这么多事?喜欢我想要嫁给我的女人千千万,我又为什么要选择跟你结婚?”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你到底喜欢我哪一点?”她实在想不明白,自己到底是有哪一点吸引对方,值得对方喜欢的?

    左子墨薄唇缓缓上扬,黑色明亮的瞳眸中溢满了暖暖的笑意,“都叫你傻瓜了,当然是喜欢你这股子傻劲。”

    “我哪里傻了?”向紫菀不服气的小声辩驳。

    左子墨轻点她的鼻尖,取笑道:“告白能弄错对象,醉酒能随便对着别人耍流|氓,最重要的是,跟别人睡了一夜,连有没有发生什么都不知道,这些还不够说明你傻吗?”

    一提起她喝醉酒做出的蠢事,向紫菀便忍不住脸红,底气不足的小声辩驳道:“那不是因为我喝醉了嘛!”

    左子墨挑眉,继续不客气的取笑道:“是啊!连水跟酒都分不清,不是更能够说明你傻吗?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向紫菀咬咬下唇,却是找不出话来反驳。

    左子墨再度揉了揉她的脑袋,温柔安抚道:“好啦!其实你这样也没什么不好,我就是喜欢你这种单纯没有心机,傻傻的,不知道算计跟****的性子。”

    他这般直接的告白,倒让向紫菀不好意思了。就见她低着头,脸红红的,小声道:“你就是变相的说我傻就对了!”

    左子墨爱极了她这副害羞的模样,红扑扑的脸蛋,就像是****别人****的红苹果,引得左子墨喉结微动,忍不住缓缓俯下身去,想要吻她。

    就在两人的唇,刚要黏合在一起时,门外突然传来“咚咚咚——”的敲门声。

    向紫菀回过神,忙不迭的害羞撇过脸去。左子墨则是微蹙了蹙眉,一脸欲求不满的表情。本打算不去理会外面的人,正准备继续去寻找怀里某个小女人的唇,就听得门外传来凌微笑试探的声音道:“子墨哥哥,你在吗?”

    左子墨原本饱含****的眼神顿时间变得清明,紧跟着松开怀里的向紫菀道:“我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,对方的双手从自己腰间撤离的那一刻,向紫菀的心头竟隐隐生出一丝失望的感觉。

    左子墨走到门口,打开房门,就见凌微笑站在门外。好似没有发现屋内微妙的气氛般,兀自微笑开口道:“子墨哥哥,我想出去买一些生活必需品,你能不能陪我去趟超市?”

    左子墨冲着对方微笑点头道:“好,你去门口等我,我去拿车钥匙,一会就来。”

    “好!”凌微笑笑眯眯的转身。

    左子墨紧跟着回过头,看向房间里的向紫菀道:“老婆,晚上吃什么?我顺便去买菜!”

    “那个,我能不能跟你们一起去?”她也不知道,自己为什么一定要跟着去,总之,第一眼看到那个女人时,她就有一种莫名说不出的感觉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