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或者,是因为感觉到了威胁吧!

    总觉得那样一个聪明漂亮,年轻又充满朝气的女孩子,应该比自己更容易吸引男人的注意力。

    出于女人的直觉,向紫菀觉得,她跟左子墨之间的互动,并不像只是一个普通朋友的妹妹跟哥哥的关系那样简单。

    左子墨对她的态度也很有问题,似乎对她特别照顾的样子。

    想当初,苏景臣想来家里住的时候,费了那么多的口舌。跟他还是好兄弟呢,都那么的不留情面。可如今换成是对方,他居然那么轻易就把人给带回了家里,甚至于都没有问过她的意见。

    现在还要陪对方去逛超市。

    她一直以为,这是自己才有的特权。却原来,换成别的女人,他也一样愿意。

    左子墨没有注意到她心里的那些想法,自然也不会像她那样去想太多,拿起门口柜子上的车钥匙,冲着她招手道:“当然可以,走吧!”

    “你先去开车,我拿包包!”向紫菀边说着边朝着放包的地方走去。

    出门的时候,左子墨已经启动好了车子,凌微笑就坐在他旁边副驾驶座的位置上,看到她出来,微露出一副诧异的表情道:“咦?向姐姐,你也要去啊?”

    “是,是啊!”向紫菀这个人不善于撒谎,一心虚脸就发红,就连说话都显得特别的费劲,“那个,家里没菜了,我去买菜。你今天第一天来家里住,我想给你做一顿好吃的。”

    凌微笑看着她微笑,露出一对甜甜的酒窝道:“向姐姐你人真好,不过,我今天想吃子墨哥哥做的饭。”说着,转过头去,看了一眼左子墨的方向,这才又重新转回来看她道:“你一定不知道吧,子墨哥哥的厨艺可棒了。连饭后甜品都会做。当初我想吃马卡龙的时候,就是子墨哥哥亲手给我做的。对了,子墨哥哥做的白色布丁也很好吃,还有提拉米苏。他刚才已经答应我,晚上要给我做这些。”

    她的语气那么的亲昵熟练,就好似她跟左子墨,比自己跟他还要熟似得。

    向紫菀心中不免有些黯然。

    她知道对方会做饭,却是不知道他原来还会做甜品。两人一起生活这么长的时间,他笼统也就做过那么一次饭,还不是为她做的。可是凌微笑一来,他就要亲自下厨,还答应为对方做甜品。

    是不是就表示,她跟左老爷子一样,在他心目中……都是特别的?

    “哦,是吗?”向紫菀淡淡扯唇,脸上的笑容有些僵硬道:“没关系,反正我也要买别的东西。”

    “先上车再说吧!”左子墨隔着凌微笑,招呼她上车。

    副驾驶座的位置已经被别人坐去了,向紫菀只能打开后座的车门坐了进去。

    车子缓缓启动,就见凌微笑转过身去,期待看着左子墨道:“对了,子墨哥哥,我好久没回来g市了,等过两天你有空的时候,能不能带我到处走走?我想看看,我离开的这些年,这里有没有什么变化?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