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左子墨挑眉,不疾不徐的回答道:“是吗?不过,我倒是很想替我们未来的孩子准备。不如,就买你刚才看的那一件吧!正好,我希望以后能够生个女儿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刚才看中的是一件粉色的婴儿背心裙,巴掌大的小衣服,却做得很是有模有样。

    不过,这些都不是重点,重点是,对方最后一句话很吸引她的注意力。

    后来,向紫菀也曾问过他,为什么想生女儿而不是儿子。某人道,因为女儿是爸爸的贴心小棉袄。

    再后来,当她一个人生下女儿时,几乎是看到孩子的第一眼就想到了左子墨当时的话。在以后漫长的岁月,也因为女儿而时不时的想起对方。

    周围的气氛,一下子变得****起来。向紫菀红着脸,脸色尴尬,小声道:“现在买太早了,孩子都还没影呢。”

    左子墨轻笑眨眼,表情****,“孩子不过是早晚的事情,除非,你是对你老公我没有信心。”

    眼看着那家伙越说越离谱,向紫菀不由得脸红心跳,就连站着,都显得局促而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旁边,凌微笑冷不丁的出声,打断两人道:“对了,子墨哥哥,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什么东西没买,你能不能带我过去?”

    “嗯,好的!”

    左子墨点头,临转身前还不忘叮嘱向紫菀道:“记得一定要买,那可是我送给我们未来女儿的第一件礼物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忍不住抽了抽嘴角,暗暗责怪那家伙胡乱说话。不过,最后她还是买下了那件衣服。不是因为左子墨的交代,而是因为,她也很喜欢。

    从超市出来,趁着左子墨去停车场开车的工夫,凌微笑微笑看着向紫菀道:“向姐姐,你们都还没有告诉我,你跟子墨哥哥到底是怎么认识的,又怎么会决定结婚的?子墨哥哥他……为什么会娶你?”

    对方脸上虽然挂着笑,不过向紫菀却明显感觉到了不客气,尤其是对方的最后一个问题。微愣了愣,她脸色的表情有些僵硬的回答道:“这个,你还是问他比较好。”

    对方问的那么直接,她又怎么会不明白她的意思。她问左子墨为什么会娶她,潜台词就是,像左子墨那样的人,正常情况下是不应该会娶她的。

    凌微笑却并没有打算放弃,不死心的继续道:“可是,我就是想听你说。你也知道,你们两个,其实并不般配。我真的很好奇,你到底是用了什么方式,才让子墨哥哥答应娶你的?”

    向紫菀脸色微白,虽然她知道,很多人都不看好他们的这段婚姻,很多人都对他们的这段婚姻充满怀疑跟好奇。

    可像这样当面直白的问她,她还是第一个。

    对方问的那么的不留情面,向紫菀也不由得冷下脸道:“对不起,这是我跟他之间的事情。你如果真的想知道,那就去问他。至于我,很抱歉,无可奉告!”

    “咦?向姐姐生气了?”

    凌微笑故作诧异的看着她,尔后微笑,惺惺作态的解释道:“其实,我没有别的什么意思。只是纯属好奇而已。如果有什么话说错了,或是说的不动听,还望姐姐不要跟我一般计较!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