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不会的。向紫菀面无表情的淡淡回答。

    “不会就好。”凌微笑勾唇,原本,向紫菀觉得甜美的酒窝,这一刻看来却是异样的碍眼。

    又过了片刻,等到左子墨的车子在两人面前停下,凌微笑还是不客气的选择了副驾驶座的位子。向紫菀再原地愣了半响,见左子墨没有要开口的意思,这才又一次打开后座的车门坐了进去。

    心却是一点一点沉了下来。

    她不知道这个凌微笑到底是谁,却是明显从对方的身上感受到了敌意。

    今天这般的不客气,恐怕,还只是一个开始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回到家,看向紫菀情绪不高的样子,左子墨忍不住关心询问出声。

    向紫菀一进门便钻回到房间,见左子墨跟着进来,语气不是很好道:“我有点累,想休息一下。晚饭做好了不用叫我。”难得她今天不用做饭,却一点也不感觉到高兴。

    “哪里不舒服?要不要送你去医院看看?”左子墨以为她是身体不舒服,却不知道,对方其实是心里不舒服,就算去再好的医院看再好的大夫也没有用。

    从进门开始,向紫菀便一直低着头,此刻,更是背对着他冷冷拒绝道:“不用,我休息一下就好了,你去做饭吧!”

    左子墨明显感觉到她是在跟自己怄气,尤其是对方两句话都离不开“做饭”这两个字。便知道她是在别扭什么,不由得好笑问她道:“怎么,生气了?”

    向紫菀冷冷反驳道:“我有什么好生气的,难得我们左少肯亲自下厨,不用我动手,我乐得清闲才是。”

    这句话从她口中说出来,明显的心口不一。

    左子墨笑着哄道:“好了,别生气了。大不了以后家里的饭都有我来做好不好?”

    不说还好,一说向紫菀心中越发的不舒服了,认定他是因为凌微笑住在家中,才决定天天下厨做饭。说到底,就是为凌微笑做饭,不由得冷着声音道:“这里是你家,你自己高兴就好,不用问过我。”

    左子墨不赞同的纠正道:“什么我家?这里是我们的家才对,你可是这个家里的女主人,我做任何决定自然都得先经过你的同意。”

    “是吗?”向紫菀在心中冷笑。

    对方不说,她还以为自己是这个家里多余的存在呢。明明凌微笑比自己更像是这里的女主人。

    再说,他决定把凌微笑带回来的时候,怎么就没有问过她,没有经过她的同意?

    看的出来她是在跟自己赌气,左子墨上前几步,从背后拥着她道:“好了,如果是因为微笑住在这里的事情,我向你道歉,事先没有经过你的同意是我不对,我不是已经向你保证过,以后不会了?你就别再生气了好不好?”

    向紫菀用力挣脱他的怀抱,走到一旁的窗户前面,继续背对着他道:“我都说了没有,你去招呼你的凌妹妹吧!”

    如果只是单纯的住在这里,她当然不会介意。可是那个凌微笑,跟他的关系分明就是不单纯。她没有办法每天看着她跟身边的男人故作亲密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