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还说没有?看来,你很想要接受我的惩罚嘛!”左子墨暧|昧笑着,说话的同时,一只手缓缓探入对方的衣内,毫不客气的开始点火。

    酥酥麻麻的感觉瞬间遍布全身,向紫菀只感觉自己全身的骨头都瘫软了一般,撑着最后一点力气,试图抽出对方的手道:“唔,别闹,我真的要睡觉了,把你的手拿开啦!”

    结果,却反被对方轻易的举过头顶。左子墨一只手压着她的,另一只手继续沿着她滑腻的肌肤游移,脸上的笑容邪魅万分道:“没关系,你只管睡,我自己一个人来就好!”

    向紫菀满头黑线……

    什么一个人来就好,这男人好不要脸!

    只是,没等她抗|议出声,某人的唇已经毫不犹豫的落下,牢牢的封住了她的唇,不留一丝空隙。理智伴随着对方狂热的动作一点一点被抽离体内。

    等她再次找回思绪,已经是第二天的早上。

    向紫菀醒来的时候,身边已经失去了左子墨的踪影,不过,残留的余温表示对方刚离开没多久。

    揉了揉酸疼的身子,向紫菀起床,换好衣服,梳洗完走出房间,就看到凌微笑手里面拿着碗筷从厨房里走出来。看到她,立马笑意盈盈的招呼道:“向姐姐,你起来了?快过来吃早餐吧,就等你了。子墨哥哥说等吃完早就带我去公司,听说,向姐姐也在子墨哥哥的公司工作,以后还请多多关照哦!”

    向紫菀勉强扯了扯唇道:“你太客气了。其实,有你子墨哥哥关照你就够了,我帮不上什么忙的。”

    经过昨天的事情,向紫菀莫名的对对方有些排斥。

    凌微笑扯唇一笑,倒也不客气道:“也对,子墨哥哥是公司的总裁,有他罩着我,应该也就没有敢欺负我了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继续勉强扯唇道:“你这么聪明,又这么漂亮,同事们喜欢你还来不及,又怎么会欺负你呢?”

    凌微笑却是嘟了嘟唇,故作烦恼道:“可是,我听说聪明漂亮的人在公司反而比较容易引起别人的嫉妒,倒是向姐姐这样的人会比较有人缘,不知道我说的对不对?”

    这女人还真懂得抓住机会拐着弯骂别人,她这句话等于变相的是在说她既不聪明也不漂亮。向紫菀隐隐抽了抽嘴角,却是没有打算跟对方一般计较。

    她对自己有敌意,她早就已经察觉到了。再说,自己也不是特别的喜欢她。闻言,就只是面无表情的淡淡回答出声道:“也许吧!等你进来公司之后自然就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两个在聊什么?“

    左子墨端着刚做好的早餐从厨房出来,见两人站在厨房外面聊天,不由得挑眉询问出声。

    “没什么。”凌微笑忙不迭的收回视线,转身,微笑看着对方道:“我在问向姐姐你们公司里的人好不好相处,不会看我是新人就欺负我吧?”

    左子墨带着宠溺的语气笑着开口道:“你是我亲自介绍去的,怎么会?谁敢欺负你,岂不就表示不给我面子?量他们也没有那么大的胆子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