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凌微笑眸光闪闪,看似兴奋道:“也对,我怎么忘了有子墨哥哥你在,就算他们欺负我,也有你为我出头!”

    左子墨微笑,看了一眼向紫菀的方向道:“放心,以后你跟你向姐姐一个部门,就算我不在,她也会代我好好照顾你的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吗?那以后就麻烦向姐姐了哦!”在左子墨面前,凌微笑做足了戏,对向紫菀表现的很客气。

    向紫菀心知肚明,所以,就只是用礼貌而生疏的语气淡淡回答道:“你太客气了!”

    ※※※※※※

    结婚的事情被大家知道后,向紫菀便开始坐左子墨的车子去上班,两个人不再刻意分开走。而今天,却是三个人一起,凌微笑自热而然的又抢走了副驾驶座的位置。

    秘书室来了一位年轻漂亮的新人,疑似跟总裁关系非凡的消息很快在公司上下传开。一些八卦的同事便旁敲侧击的来找向紫菀打听,就连温暖也耐不住,在休息的时间跑上来找她。

    隔着休息室的玻璃门,温暖只盯着外面那个引起广泛关注的女人,问向紫菀道:“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那丫头到底是谁啊?怎么会跟你还有你家总裁大人一起来公司?还被大家传跟你家总裁大人关系非凡?”

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,他只说是一个朋友的妹妹。”

    温暖一千一万个不相信,“朋友的妹妹会对她这么好?我也是他朋友的妹妹,还是他老婆的闺蜜呢,怎么就没见他对我这么照顾过?”

    向紫菀无奈道:“你当然不一样了,人家是他前女朋友的妹妹。”

    温暖闻言,立马表情夸张的瞪她,“不是吧?他居然把前女友的妹妹带回家,你就没有意见?”她认识的向紫菀可不是一个这么没有原则没有坚持的女人。

    “那里是他家我能有什么意见?况且,他也说了,只是暂时的,会尽快帮她另外找住处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白了她一眼道:“你还是他老婆呢,怎么不能有意见了?再说了,他说什么你就信啊?你也未免太傻了吧?”

    “不然我能怎么样?跟他吵跟他闹?有用吗?”她一直坚信,一个男人如果心在你身上,不用你做什么他也不会变。可一旦变了,就算你做再多也没有用。

    温暖不以为然,“怎么会没有用?他要是真在乎你,就不会不顾及你的感受而把跟前女友有关的人带回家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的脸色变得有些黯然,却不忘提醒道:“他不愿别人在他面前提他的前女友,你待会要是见到他别乱说话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人这么神秘,连提都不能提?他不会到现在还爱着那个女人吧?”温暖越发的怀疑起来。

    轻咬了咬下唇,向紫菀道:“我不知道。”原本就不高的情绪,变得越发的低落。

    从相识到结婚,他似乎从没有主动说过一句爱她,非她不可这样的字眼,只是用很霸道的方式逼她成为他的女朋友,甚至于是他的老婆。

    她一直以为,这样就是喜欢她。

    却忘了,不爱似乎也是可以交往结婚的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