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一整个上午,向紫菀都显得心不在焉。尤其是温暖离开之后,就连隔着一间办公室的左子墨都感觉到了她的不对劲,快吃饭的时候把她叫进了办公室:“怎么了?怎么看起来好像没精神?不会是昨晚没睡好吧?”

    听出了她话里的调侃,向紫菀第一次没有因此而脸红,而是眸色幽暗,表情复杂的盯着她道:“大家都在问我,微笑跟你到底是什么关系?”

    左子墨并没有表现的很意外,就只是好笑盯着她道:“然后呢?你怎么回答的?”

    “朋友的妹妹!”

    这是他给她的答案,同时,也是她给大家的答案!

    左子墨缓缓勾唇,起身,走到她跟前,拉着她在沙发上坐下。一只手环着她的腰,一只手狠狠在她头上****了一把道:“既然知道她只是朋友的妹妹,那为什么还不开心?”

    “我没有!”向紫菀明显底气不足的否认出声。

    “还说谎?”左子墨好笑看着她,一副看穿她的表情道:“我说过,说谎的人可是要接受惩罚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向紫菀忍不住想要反驳,可话到嘴边,却是没有再继续说下去。是的,她的确是不开心,就连她自己都骗不过,又怎么能够奢望骗过对方?

    左子墨揉着她的脑袋,轻轻叹了一口气道:“傻瓜,不是说了,等找好地方就会让她搬出去?为什么还要因为这个不开心?”

    向紫菀道:“我不是因为这个!”

    “那是为什么不开心?”左子墨追问。

    向紫菀坐直了身子,第一次那么认真的看着他道:“你真的有喜欢我吗?我是说一个男人全心全意爱着一个女人的那种喜欢?你对我,是这样的吗?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突然想到问这个?”左子墨忍不住挑眉。

    向紫菀神情倔强的看着他道:“我只想知道答案。”面对他,她第一次那么坚定的求一个答案。

    左子墨微微有些诧异,看来她也不是完全的没有脾气。

    他没有正面回答,只道:“我对你是全心全意的。”

    到最后,他还是没有说喜欢,没有说爱,向紫菀忍不住有些失望,低着头,就要起身道:“我知道了,没什么事我先出去了。”

    左子墨没有拉她,也没有阻止她,只在背后看着她,缓缓出声道:“不要胡思乱想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脚下的步子顿了顿,没有回头,也没有说什么,背对着他一步一步朝着门口走去。

    向紫菀拉开门,冷不防跟外面准备进来的凌微笑撞了个正着,后者看到她微露出一丝诧异的表情,紧跟着微笑招呼出声道:“咦,向姐姐,你也在啊?我给子墨哥哥煮了我从国外带回来的咖啡,你要不要也来一杯?”

    “不用了!”向紫菀淡淡拒绝,跟着绕过对方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凌微笑进门,看向左子墨道:“向姐姐怎么了?你们吵架了?”

    “没事!”左子墨微笑起身,看了一眼门外的方向道:“可能是怪我昨晚上没有让她睡好,所以脾气大了一些,别介意!”

    “哦!”凌微笑点头,眼中不觉划过一抹妒忌和恨意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