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子墨哥哥,我可不可以问你一个问题?”

    凌微笑给两人一人倒了一杯咖啡,然后端着坐在他旁边的位置道:“你真的不打算找回姐姐了吗?”

    “我们不是说好了,不谈你姐姐的吗?”左子墨接过她递上的咖啡,微微蹙眉,表情隐隐有些不高兴。

    似乎很回避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“可是姐姐就这么一声不响的离开了,你难道就不想把她找出来,问问她当年为什么要那么做?为什么要离开你吗?”

    左子墨冷着脸打断对方道:“好了,微笑!我不想说她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凌微笑却没有就此打住,眸中明显闪过一丝恼意道:“是因为那个女人吗?是因为她,你才不愿提起姐姐的吗?”

    左子墨的脸上已经明显写着“不悦”这两个字,冷声开口道:“我跟你姐姐的事情跟她没有关系,我们的事情并不像你以为的那么简单,这件事情我不想多说。”

    凌微笑比他还不高兴道:“我曾经以为,你跟姐姐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对,为什么连你们都会分开?姐姐是我在这个世上唯一的亲人,你承诺过会照顾我们的,可是姐姐现在下落不明,你却连提都不让我提,你这样对我跟她公平吗?姐、夫!”

    最后两个字,她是咬着牙唤出声的,左子墨脸上闪过一抹不易察觉的受伤,“当初要离开是她的决定,我从来就没有强迫过她。”

    凌微笑带着几许愤怒开口:“可是你为什么就不问问,她为什么要离开你?你们在一起这么多年,姐姐是什么样的人你会不清楚吗?无缘无故的,她怎么可能会那么做?”

    “够了,微笑!”左子墨再度打断对方,“我说了,我不想再提以前的事情。我答应过会照顾你,就一定会遵守承诺。但是,我不希望你因此而揪着你姐姐的事情不放。再说,这是我跟她的事情,就算有什么也不需要向你交代。”

    凌微笑似乎也意识到自己的语气有点过了,不由得深吸一口气,放缓了声音道:“对不起,子墨哥哥,是我太激动了!”

    “没事,我也有不对,她是你姐姐,让你不提她的确有些过分。对了,快到午饭时间了,我带你去我们的餐厅看看吧!”在左子墨的心中,她就是一个没什么心眼的小妹妹。此刻,也不过是在替自己的姐姐抱不平,所以才会想到什么说什么。

    “嗯!”凌微笑微笑点头,像是完全忘记了之前的不愉快。

    左子墨起身,朝门外走去,却发现办公室的门并没有关紧,此外,还有一个熟悉的人影就站在门外。

    “紫菀?”

    看到对方,左子墨微微有些惊讶。他不知道向紫菀在外面站了多久,也不知道她到底有没有听到他跟微笑的谈话。莫名的,心中有些不安。

    有些事情不是刻意想要瞒着对方,却也不想在这样的情况下,由别人的嘴里说出来让让对方知道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