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紫菀被温暖拉着,先三人一步进了电梯。

    留下凌微笑站在原地,委屈看着左子墨道:“子墨哥哥,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?怎么好像向姐姐跟温姐姐都不喜欢我?”

    左子墨扯了扯唇,安慰道:“没有的事,你别想太多了。我们去吃饭吧!”

    进了电梯,向紫菀不赞同的看着温暖道:“你刚才也真是的,当着面给人家下不来台,会让他还有冷然难做的。”

    他自然是指左子墨。

    “嘁——”温暖却是不以为然的冷嗤了一声道:“只要他们不想着讨好那个女人,就没什么好难做的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默默垂下眼眸,低声道:“其实,你没必要那样的,人家也没做什么。”她心里清楚,不管对方做了什么,都是为了自己。但是,她却不愿看她为自己去做那个坏人。

    温暖白了她一眼,没好气道:“什么没做什么?我听说,早上她是跟你们的车一起过来的,还坐的副驾驶座,没错吧?这么明显的抢夺主权的行为,你还看不明白?”

    向紫菀胸口一虚,眉间不觉染上一丝黯然,嘴上却道:“什么抢夺主权,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……”

    温暖摇头,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语气,瞪着她道:“有时候真不知道你是真傻还是假傻,那女人一看就不是什么省油的灯。子墨哥哥子墨哥哥,叫的多亲热啊!她也不嫌渗的慌。总之,你听我的没错,她接近你家总裁大人肯定是动机不纯,想办法让人赶紧搬出去吧,要不然早晚有你后悔的!”

    “没你说的那么严重啦!”向紫菀的声音很小,一听就知道是底气不足。

    温暖冷哼,“就怕到时候真发生什么,你后悔都来不及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眸色微沉,温温吞吞的回答道:“要发生的事情终究会发生,担心也没有用。”

    “那至少也要懂得防患于未然吧?我总算知道苏亦枫当初为什么会选择别人而抛弃你了。肯定就是因为你这样,对待感情既不积极,也不努力,让别人看不出你到底有没有用心。”

    温暖一时口快,等到发现自己说错了话已经来不及了。微微抿唇,一脸抱歉的看着对方道:“对不起啊!我不是故意想要提起他的,我这不是为你着急嘛!”

    还好,向紫菀并没有太大的反应,勉强扯了扯唇道:“没关系,我跟他已经过去了。”嘴上说着没关系,心中却忍不住在想,真的是这样吗?那个人当初真的是因为这个原因才选择不要她的吗?

    “你没事吧?”到底是好姐妹,一眼便看出来她的心口不一。

    “没事!”向紫菀故作轻松的说道:“那天回学校的时候又看见他了,现在,我已经能够很冷静的面对他。你放心,过去的就是过去了,我不会再为那些不开心的回忆纠结,你也不用再为我担心了。”

    听她这么说,温暖也不由得微微替她松了一口气:“你能想通就最好了,我本来还在担心,这次他回来,会让你想起以前那些不愉快的事情!”

    紫菀抿了抿唇道:“其实,也不全是不愉快。就像你说的,当年的事情,也不能全怪他,也有我自己的原因,你下次若是还遇上他,别再对人家那么不客气了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