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温暖继续白她一眼道:“就你会为别人想,傻妞一个,注定了要一辈子吃亏。”

    紫菀傻笑,“没你说的那么严重,我又不是傻子,哪能一直吃亏?再说,不是还有你在我身边提醒我吗?”

    温暖拿她没办法,多说无益,就只能用眼睛狠狠的白她,“问题是,我的提醒也要有人肯听才行!”

    “听,你放心,咱们温大小姐的提醒,我一定会听的!”向紫菀带着几分讨好,连声保证。

    温暖冷哼一声,瞪她道:“你别想敷衍我啊,到时候吃亏的可是你自己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微笑点头道:“放心吧!我知道你都是为了我好,我不是小孩子了,懂得分是非黑白,知道应该要怎么样做。”

    “你知道就最好了。总之,你相信我,那个凌微笑绝对不是什么善茬,你以后小心着点。”温暖不放心的再三叮嘱,就差没提出要跟她一起回家,亲自出手代替她对付某人。

    “是,是,是……”紫菀连声应着,脸上的表情虽无奈却也带着感激,微笑推着她出了电梯道:“电梯到了,不是要喝咖啡吗?我请行不行?”

    温暖边出电梯边道:“当然是你请了,你现在可是堂堂大集团大公司的总裁夫人,正宗的豪门贵妇,请喝咖啡这种小事还不是应该的?不光是今天,以后每天的咖啡都得你请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摇头,满是无奈道:“是是是,你说什么就是什么,行了吧?”

    “哼,这还差不多。”温暖轻哼了一声,脸上这才露出满意的表情。

    ※※※※※※

    下午下班,凌微笑说是有点私事要去处理,破天荒的没有跟两人一起。

    左子墨开着车,向紫菀坐在副驾驶座上,看着窗外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左子墨冷不丁的开口道:“今天中午,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”

    紫菀以为他是说温暖中午对凌微笑那些不怎么礼貌行为,不由得代替她向对方道歉道:“对不起,温暖她只是误会了一些事情,她也是想替我出头,你别怪她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是说她。”左子墨纠正。

    “呃……”

    向紫菀一怔,紧跟着疑惑转过身去。

    左子墨轻轻叹了一口气,摇头,看着她的眸子里掩饰不住的关心跟责备道:“我是说你,今天中午为什么不吃饭?”

    “啊!哦!”向紫菀先是愣了愣,跟着才反应过来,又不由得快速低下头道:“没事,早上吃的有点多,所以中午不饿。”

    左子墨伸手捏了捏她圆润小巧的鼻梁,眼底藏着一丝宠溺道:“说谎鼻子可是会变长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,我是真的不饿。”向紫菀微微垂下眸子,心虚强调道。

    其实,不是不饿,只是被温暖拉着,她就是想吃饭也不行啊!

    可怜她中午就点了一块蛋糕,外加一杯咖啡,到现在还饿着肚子呢。

    在一起相处这么长的时间,这女人有什么习惯他又怎么可能会不知道?左子墨几乎一眼便可以看出她是在撒谎,却是没有当面拆穿,只道:“为什么不喜欢微笑?温暖今天也是才第一次见她不是吗?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