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言下之意,若非是她的关系,温暖也不会如此。

    “可能是因为……公司今天的……一些传言吧!”紫菀小声的回答道。

    不想对方追着不放,更不想温暖因为自己而有什么麻烦。

    “什么传言?”左子墨继续追问。

    向紫菀抬眸,看了对方一眼,斟酌一番之后,这才小心翼翼的回答道:“大家都传,她跟你关系不一般。”

    “你呢?你也这么想?”左子墨挑眉,问她,眼底带着几分戏谑。

    向紫菀抿了抿唇,低头,没有出声。

    其实,她很想问对方,自己怎么想,他会在意吗?如果告诉对方说,她的确也是这么想的,他会为了自己,而不再管对方的事情吗?

    不会!

    即便是不问,她也知道,答案一定是不会。既然如此,又何必去开始一个会让自己不愉快的话题。

    左子墨轻轻叹息,“傻瓜,我只是把她当妹妹而已,你才是我老婆。我承诺过会照顾她,所以没有办法不管她。我知道,让她住在家里,你心里多多少少会有一些想法。但是,我跟她真的没什么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,她姐姐呢?”

    妹妹跟他没什么,姐姐可是他以前的旧情人。对妹妹尚且如此,可见,他以前是有多在意那个姐姐。

    左子墨将车子停在路边,解开安全带,俯身,亲了亲她的额头道:“都已经过去了。”他的表情严肃而认真,直直的看进她眼底,“我没有办法否定我的过去,但我可以保证,现在的我,将来的我,心里都只会有你一个人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也看着他,不知道是不是应该相信。可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,就算不信又能怎么样呢?毕竟,从头到尾,别人也没有说过,是因为喜欢才娶的她。就算他哪天反悔了,觉得不想再跟她继续了,她也没资格责怪对方半句。

    一切都是她自己的选择,她早就已经想好结果的,不管最后他们两个的结局怎样,她都得承受,而且还得心甘情愿,毫无怨言。

    两个人回到家,少了凌微笑,家里出奇的和谐,仿佛又回到了凌微笑没来之前的时候。拎着刚从超市买回来的菜,左子墨讨好看着向紫菀道:“老婆,我今天想吃你做的饭。”

    紫菀微微嘟唇,带着几分赌气的意味开口道:“你不是答应微笑,会每天做饭给她吃吗?”

    “怎么,吃醋了?”左子墨好笑看她。

    “才没有。”向紫菀脸红红,忙不迭的否认出声。

    左子墨微笑,继续讨好道:“别生气了,以后,我也天天给你做饭。不过,今天我想吃你做的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耐不住对方软磨硬泡,最后还是答应了下厨。左子墨在旁边给她帮忙,两人忙活了半天,刚把菜端上桌,左子墨的手机响了。

    “子墨哥哥,你能来接我吗?”打电话来的是凌微笑,声音带着几分无奈跟着急道:“我办完事情了,可是这附近打不到车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在哪?”左子墨微微蹙眉。

    凌微笑报完地址,又不忘抱歉道:“对不起啊,子墨哥哥,又给你添麻烦了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