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向紫菀把最后一道菜端上桌,刚好听到左子墨道:“那你自己小心一点,我一会就到。”跟着挂断电话,转身,就见向紫菀正一脸疑惑的看着自己,不由得微笑扯了扯唇,抱歉外加讨好看着她道:“对不起啊老婆,微笑说打不到车,让我去接她,要不然,你自己先吃吧?

    “吃完再去不行吗?都已经做好了。”紫菀准备去放盘子的手忍不住僵了僵,看着一桌子特意为对方做的菜,眸中忍不住闪过一抹失望。

    左子墨上前亲了亲她的额头,眼底带了几分愧疚道:“天就快黑了,微笑一个人在外面不太安全。你放心,等我回来,一定把这些全部吃完好吗?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!”

    向紫菀黯然垂眸,看着左子墨拿着车钥匙出门,心中说不出是怎么样的滋味。

    她将桌上的菜,一样一样又都重新端回厨房,简单收拾了一下之后,拿起白天穿的外套,出了家门。

    外面,太阳已经下山了,不过天还没有完全黑下来。向紫菀一个人走在路上,感觉阵阵凉意袭身,不自觉的裹紧了身上薄薄的外套。

    左子墨跟凌微笑回到家之后,才发现家里没有人。所有的菜一动未动,被向紫菀很好的用碗碟罩着,稍微热一热就能吃。

    左子墨找了一圈找不到人,便给向紫菀打电话,通了才发现那女人的手机根本就没有带出去,跟她的包包一起,很好的摆在客厅的沙发上。

    盯着手机愣了半响,左子墨的表情一点一点变的焦虑。

    都这么晚了,那个女人会去哪?

    其实走的时候他就意识到,那丫头的心情似乎不是很好,不过,那时候他已经答应了微笑要去接她,也就没有想太多。

    回到家,找不到对方人才意识到,那女人似乎又生气了。

    左子墨给温暖打电话,对方说没有看到她。挂了电话,温暖却是看向旁边沙发里的某人道:“你跟你家总裁大人又怎么了?下班的时候不是还好好的吗?”

    “不知道!”

    向紫菀抱着抱枕,把整个人埋进沙发里,有气无力的冲着温暖道:“有没有什么吃的,我饿了?”

    “至从你搬出去之后,这个家就没有再开过火,你觉得能有什么好吃的?”温暖撇唇,跟着起身打开冰箱门,从里面拿出一碗仅剩的泡面冲着她晃了晃道:“泡面要不要?”

    “嗯!”向紫菀点头,起身接过泡面便去厨房里泡。

    温暖停留在原地,用诧异的眼神看着她。以前在大学的时候没少见对方吃泡面,可自从搬来这里之后,这丫头就坚持每天自己做菜。说是这样既健康,又实惠。

    可如今,有家不回,却甘愿躲在她这里吃泡面,可见是受了不小的刺激!

    等到紫菀从厨房出来,温暖已经坐进了她刚才的位置。双手环胸,略略一挑眉,一副审问犯人的架势审问她道:“说吧,你家总裁大人又怎么欺负你了?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