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没。向紫菀默默搅拌着手中的泡面,摇头。

    温暖直翻白眼,鄙视,“没欺负你你会大晚上的不着家,跑来我这里吃泡面?是不是那个女人又在你们中间作怪了?”

    这女人真把她当傻子呢?这么明显的事情,她会看不出来?

    不想对方担心,向紫菀努力调整好心情,朝着对方扬起一抹故作轻松的笑道:“没有,你就别乱猜了。我只是很久没回这里,突然想回来看看而已!”

    “向紫菀,你把人都跟你一样当白痴呢?”温暖不高兴的白她,三言两语就把她的谎言给拆穿了:“你要是真想来这里,下班的时候为什么没说?还有,你家总裁大人至于满世界的打电话找你?”

    一下子就被对方看穿,向紫菀忍不住有些心虚,低着头不敢去看对方的眼睛,小声辩解道:“我忘了跟他说,又恰好忘了带手机而已!”

    温暖没好气瞪她,冷冷道:“编,使劲编。”看得出来,对方说的,她压根就一个字也不相信。

    见瞒不过对方,向紫菀不由得放下手中的泡面,叹了口气,无奈看向温暖道:“好啦!你就别挤兑我了,我说还不行吗?”

    “其实也没什么,只是,我觉得他还是放不下那个人。心里觉得有点不舒服,就想出来走走,走着走着就走来这里了。”

    这次,她没有骗人。

    她在g市认识的人跟能去的地方不多,跟她关系最好的就是温暖了。心情不好,自然是第一个就想到了这里。

    虽然明知道要从对方口中听到什么好听的,或者是安慰人的话会很难。

    “是因为凌微笑那个女人吧?她又怎么了?”一提到凌微笑,温暖便没什么好脸色。也不知是怎么的,总之,莫名的就是看对方不顺眼。

    向紫菀面色黯然道:“没什么,就是本来说好要一起吃饭的,可最后却因为要去接她,而放我一个人在家里。”边说着,脸上的表情便露出一丝犹豫,尔后,皱着眉问温暖道:“你说,我是不是太小心眼了?”

    温暖撇唇,白她,没好气道:“这种时候,你要是还能保持淡定那才是真的有问题。那个女人有那么多地方不住,偏偏要跟你们住一起,还一个劲的跟你家总裁大人装亲密,明摆着就是有问题。我一早就提醒过你了,是你自己不当一回事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轻咬了咬下唇,眸子再次闪过一丝挣扎道:“就算是我当真了,又能怎么样呢?”凌微笑是他承诺过要照顾的人,就算自己对她有想法,左子墨也不一定就会因为自己而改变主意。

    既然如此,又何必去为难对方,何必给自己找难堪?

    温暖却是不以为然,对着她循循善诱道:“既然当真了,那当然就得有行动。你就应该用你左家孙少夫人的身份来压制她,让她可以早一点认清现实,认清楚自己的身份,然后好早一点滚出你跟你家总裁大人的生活。”

    紫菀听完,却是再一次蹙起了眉头,想着左子墨对凌微笑的在意,自己真这么做了,他应该会很为难吧?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