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告白惹上腹黑狂:老婆,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你就是这样,做事情总是犹犹豫豫的,才会让对方有机可乘。你如果一早能够态度强硬些,她根本就连住都没有机会住你家。”

    是了,她不是温暖。温暖比她果断,比她清楚知道自己要什么,该做什么。

    而她,总是会有很多的顾虑,有很多的不确定。

    温暖推着她起身,催促道:“行了,时间也不早了,你快回去吧!再晚,就打不到车了。”

    向紫菀微微垂眸,“我晚上想住在这里。”这个时候回去,她不知道该怎么面对那个人。她是个心里面藏不住事情的人,有什么都写在脸上,这个时候回去,定然是一眼就被对方给看穿了。

    温暖立马白她,骂道:“你傻啊!那女人还住在你家呢。我看她明显就是对你家总裁大人有企图,孤男寡女的,你就不担心发生点什么?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说不担心是假的,可是,如果她们真想要发生什么,就算自己回去了又能怎么样呢?

    不过是给自己增加烦恼罢了!

    温暖没有给她留下来继续胡思乱想的机会,直接推着她出门,把人拖到大街上,又替她拦了计程车,直接把人给塞了进去。动作一气呵成,临走之前还不忘提醒道:“不管你对他有什么意见跟想法,也等先稳定住自己的主权再说。他要是问起,你就说去楼下买东西了。”

    紫菀心思复杂的回到左子墨的公寓,刚到楼下,就见一辆熟悉的车子在她旁边停下。紧跟着是停车熄火的声音。就见左子墨从车上下来,一副急切的模样,看样子似乎是刚从外面找了一圈回来,看到她,立马抓着她的手道:“你去哪了?为什么不带手机?你知不知道我到处找你?”

    紫菀不善于撒谎,温暖教她的那些,她一个字也没有用上。只低着头道:“没什么,只是出去走走,忘记带手机了!”

    她的确只是出去走走,这一走就走到了温暖那。本来不想回来的,现在回来了,她也不知道要说什么。

    她是个喜欢顺其自然的人,不喜欢强求,对方若是真想凌微笑跟在一起,她想,她绝不会阻止。

    温暖说,要她先稳定住自己的主权,可如果连领地都失了,又何来主权一说?

    “先回去再说吧!”

    左子墨看她的样子,便知道她心里有事。拉起她的手,原本想说什么,可最终却是什么也没有说。

    一进门,凌微笑便迎了上来,似乎已经等了很久的样子,“子墨哥哥,向姐姐,你们回来了?我已经把饭菜都热过来,你们快过来一起吃吧!”

    “我,已经吃过了!”

    向紫菀下意识的微抿了抿唇,抬眸去看左子墨。后者拉着她,温柔出声道:“我说过,会把你做的菜全部吃掉。你不吃,留下来监督我也行!”

    向紫菀却是收回视线,摇头:“不用了,我有点累,想先回房间休息。”

    左子墨看着她转身朝两人的房间走去,眉头不自觉的微蹙了蹙,眸光有些复杂,半响,方才转过身看向凌微笑道:“我们先吃饭吧!”

    看得出来,他的心情也不是很好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